36.第二次夜袭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乔恩慌张的将满身是血的斯拉格霍恩从地上扶了起来。

“教授!”

老海象的脸上毫无血色,明显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惨白,他一边从自己的长袍口袋中摸索出了一瓶药剂,一边对乔恩摆了摆手。

“放心,死不掉。”

在爆炸咒产生效果的最后关头,为了护住他身前的那个学生,斯拉格霍恩最后只来得及使用一个无声铁甲咒。

无声施法的咒语效果必定有所减弱,这发魔咒虽然包住了他和学生的命,却也让斯拉格霍恩丧失了反击的能力,只能在邓布利多施放魔法的掩护下用幻影移形逃到了马车旁边。

原本在马车内安顿学生的莉莉和麦格,此时也听见了动静从车厢内跑了出来。

她们看到了浑身是血正在喝补血药剂的斯拉格霍恩,同时也看到了在满地赤红火焰的边缘,一个又一个带着金属面具的黑袍巫师握着魔杖从树林中出现。

这些人明显都不是傲罗,就算是在伏地魔掌控下的魔法部,也绝对不会让维持魔法界秩序的傲罗以这副可怖的形象面对大众。

他们绣在长袍左袖上,像是纹身一样的吐信的毒舌从骷髅头中穿过的图案,暴露了这些人的身份。

整个魔法界唯有一个组织有资格在衣服绣上这种名为黑魔印记的标志——

食死徒!

曾经那个男人死忠,现在也是独属于他一个人掌控,权力要远高于傲罗指挥部的巫师护卫队。

看到那一副副金属制面具,霍格沃茨的每一名教授都很清楚,这次的袭击和上次的小打小闹明显不一样了。

莉莉手在颤抖着。

她看着笼罩在黑暗中的这些食死徒,眼睛冲充斥着仇恨的血丝。

麦格感觉到了她情绪上的变化,不由得皱眉说道。

“莉莉,你扶着霍拉斯进去看……”

“教授!”她却咬着牙打断了麦格的话。

莉莉和麦格的目光对视着,她那近乎满溢出来的情绪,让人根本没有办法忽视。

麦格叹了一声气,她和乔恩一起扶着了斯拉格霍恩的手臂。

“我知道你心里从来都没有放下过,我去看着学生,你留在这要小心。”

莉莉没有丝毫犹豫的就从马车上跳了下来,夜晚的寒风带着雪花吹拂着她长袍的下摆。

看着不远处的那些带着面具的食死徒们,她那尖厉怨恨的声音刺破了这片夜空。

“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在哪!”

所有的食死徒都沉默不语,没有人回应她,但每个人的魔杖尖端都闪烁着红色的光!

“统统石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