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大脑封闭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你们应该知道现在是特殊时期!”

费尔奇尖厉的声音在长廊上回响,他凶狠的瞪着在场的每一个学生。

“做了这件事的人最好马上就来找我自首,我说不定还能网开一面,按照正常的校规进行处罚!但如果没人承认,最后却让我给抓出来了,我会让他后悔没有在这个时候来找我认错!”

学生们面面相觑,看起来并没有人想要认错的意思,费尔奇的威胁也更像是色厉内荏,他其实根本没有追查下去的头绪,最终到了午饭时间,也只能不了了之。

中午吃饭的时候,乔恩一脸狐疑的看着罗恩。

“这事不会是你们干的吧?”

罗恩立刻把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

“怎么可能,上次被罚以后我就再也没有乱开过门了,不信你问纳威,他今天一上午都和我们在一起,有他在肯定会拦着我们的。”

纳威点了点头。

“我们今天上午确实都待在公共休息室里,倒是你,上午都干什么去了?”

对此乔恩没有太过隐瞒,以后他每天晚上都还要去斯拉格霍恩的办公室,和他同一个寝室的纳威早晚会知道的。

“斯拉格霍恩教授想要单独教我一些东西,让我过几天每天晚上都去他的办公室一趟。”

听到他的话,罗恩和贾斯廷脸上都露出了同情的表情。

“那你以后课余时间不是会少很多。”

拉文德对他们俩翻了个白眼。

“你以为谁都像你们啊。”

纳威则是一脸高兴的拍了拍乔恩的肩膀。

“这对你来说是件好事,斯拉格霍恩教授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在魔法界中很受人尊敬,在这辆马车上也只有他一个人没有被魔法部通缉,你跟他肯定能学到东西的。”

乔恩对此却有些好奇。

“为什么只有斯拉格霍恩教授一个人没有被通缉?”

纳威还没有说话,罗恩就已经抢着压低声音说道。

“因为他之前可是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并且担任了这个职务比邓布利多当霍格沃茨校长的时间都要长,现在魔法部里的那些纯血官员几乎全部都是他的学生,并且在上学时期受到他的照顾。有小道消息说,就连那个男人他也是斯拉格霍恩教授曾经的得意门生,所以如果教授不来我们这里,他去了另外一方的话,肯定能得到更高的权势和名望,现在他当了我们的教授,魔法部对这件事也没有发声,就像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一样,我听大人们说,这应该也是那个男人故意这样做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侯门毒后:重生后我报复了全家》《美丽新世界》【言趣阁】《神算子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