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山谷入口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帕莫体育魔法物品供应公司的人写信来抱怨我们的尾款还没有结清,催促我们既然比赛开始了,那就快点把剩下的加隆给他们发过去。”

第一个比赛项目正式开始的第二天晚上,马修在霍格沃茨城堡中伏地魔专门给他准备的休息室中,听着身边的助理给他汇报着关于比赛筹备的工作。

“让他们再等两天,等第一个比赛项目彻底结束,尾款自然不可能拖欠他们。还有,为什么我之前从没有听说个这个体育魔法公司?正常关于比赛物品的供应不应该由官方体育司进行负责吗?”

面对马修的疑问,那名助理面露难色,最终还是回答道。

“关于第一个比赛项目的比赛用具,是拉赫曼先生主动把这件事揽了过去,他说这家帕莫体育魔法物品供应公司是他的朋友开的,提供的商品质量都很有保障。”

马修皱起了眉头。

“这些中东人就是这样,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想要做生意。这件事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您之前并不负责比赛采购方面的事情,先生,当然,如果您现在需要调查这方面资料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去做准备。”

“你现在要做的准备不是这些,而是最好在明天一早去提醒拉赫曼,如果第一场比赛项目发生了什么不该有的问题,那他就等着我在联合会中的弹劾吧。”

......

塞德里克带着乔恩来到的这个地方确实是位于禁林最边缘的偏僻地带。

而他们身前,那只乌克兰铁肚皮所在的位置恰巧是一个山谷入口的方向,想要进入山谷中,就必须要从这条火龙的领地通过,不然就只能攀登那陡峭的山岩。

对于四肢灵巧的人类来说,攀登其实不能算什么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再加上巫师可以有魔法来作为助力,只要花费一些时间,也是可以避开这条火龙从山谷的另外一侧爬出来。

但这对于马人们来说就不行了,他们的上半身是与人类无疑,可下半身完全就是马匹的样子,那四条蹄子或许可以在平地上健步如飞,可要是攀登山岩,那几乎就是不可能的。

“像这样的出口一共有三道,除了这里被一条铁肚皮占领了以外,其他的两个地方也分别被另外一只乌克兰铁肚皮和一只挪威嵴背龙看守住了。”

在乔恩观察的地形的时候,塞德里克也将昨晚自己在这里的发现全盘告知了乔恩。

“一共就三条出口,还正好都被堵住了......”

乔恩捏着下巴,透过月光看向了那只趴在不远处的乌克兰铁肚皮,对这样的巧合明显保持着一定的怀疑。

但怀疑归怀疑,乔恩却并没有放弃答应塞德里克的行动。

他看着那只铁肚皮,缓缓抽出了魔杖。

“如果想要把这个出口打开,那起码是要让这条龙离开它现在所在的位置,然后再让它失去行动能力,”

塞德里克看着月色下的那只庞然大物,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唾沫。

“昨晚,我试图把它从这里吸引开,然后再联系上费伦泽,让他带着剩下的马人们从山谷里逃出来,但这条龙看起来很懒,我的咒语对它根本没有任何效果的,打在它身上,它甚至都没有睁眼看我一下的兴趣。”

他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挫败感,乔恩对此却并不惊讶。

龙皮的魔免属性在所有的神奇动物中都是排行顶尖的,像是他白天打跑的那一只人头狮身体蝎尾兽,也一直都是以魔法抗性极高的表皮防御着称,乔恩那一发加强版的神锋无影,普通一点的神奇动物都能直接给碎尸万段了,对它却仅仅只是一些皮外伤。

而火龙,尤其是龙类中体型最为庞大,以防御力最为着称的乌克兰铁肚皮,对于魔法的抗性相比较那只人头狮身蝎尾兽来说只强不弱,就算乔恩忽略掉比赛后会有裁判对他的魔杖使用闪回前咒,检查使用过的咒语的影响,直接对这只庞然大物用死咒,也都不太能杀死它。

所以来硬的不行,乔恩只能想办法智取。

“你之前说,除了两只乌克兰铁肚皮外,还有一个入口是被一只挪威嵴背龙占领了?”

塞德里克点了点头。

“对。”

“走,我们去那只挪威嵴背龙那里去看看。”

有霍斯做为交通工具,他们很快就来到了山谷的另外一边,这里的入口也同样趴着一条火龙,只是和那只乌克兰铁肚皮相比,这只挪威嵴背龙的身材就显得“娇小”很多。

挪威嵴背龙的体型和匈牙利树峰龙相似,是世界上最为狂暴的几种龙类之一,但和乌克兰铁肚皮相比,它们的体型虽然不小,却也没有庞大肉实到过分的地步。

如果要是确定选择解决的目标的话,那乔恩觉得这条嵴背龙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就算是对付嵴背龙,乔恩也不打算硬来,今天下午他在对付其他火龙收集金色飞贼的时候,就已经体验到了这些火龙的防御力有多强大,一般的咒语打在它们身上根本不会有什么效果,火龙身上唯一的防御弱点就是它们的眼睛。

只要咒语能够命中它们的眼球,那就可以避开厚实的龙皮,让魔法直接对它们产生效用。

所以,乔恩打算用一些取巧的手段。

他和塞德里克藏在了一棵树后,接着挥舞起了魔杖。

“呼神护卫。”

银色的光芒在他身边聚集,很快一头雄狮和一只小獾就悄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看着乔恩召唤守护神的这一幕塞德里克瞪大了眼睛,关于乔恩的传闻他在霍格沃茨城堡中听过很多。

有人说他是邓布利多手下头号罪犯,最喜欢的就是杀死有血统的巫师学生,然后把他们的头骨作为收藏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