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主人回家不必奢求强盗欢迎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苏格兰,霍格沃茨城堡。

不管是纯血学院的学生还是混血学院,在今天一早就早早的起来,兴高采烈的讨论着关于三强争霸赛的事情。

每个人都知道今天就是比赛正式开始的日子,而在上午,他们刚开始新学期的第一天时,就已经有不少来自欧洲各地的报社记者来到了城堡内。

霍格沃茨城堡给他们专门准备的住处,三强争霸赛进行的时间不是一天两天,三个项目加在一起起码要进行一个学年的时间,所以必然是要专门给这些全程跟踪报道的记者们保障好他们的衣食住行。

10点钟的时候,布斯巴顿学生到达了城堡。

上午斯内普特地将所有学生的课程都暂停,站在了城堡前进行迎接。

而跟着布斯巴顿的学生一起到来的,并不是他们那位刚上任才刚满一年的校长,而是自从那场勇士选拔过后,就一直都没有露面的伏地魔本人。

从一年级到七年级,除了德拉科作为霍格沃茨城堡的勇士站在了斯内普的身边,其他所有的学生,都根据血统秩序井然的排队站在草地上,迎接着来自布斯巴顿的客人以及他们的校长。

布斯巴顿的勇士埃米尔就跟在伏地魔的身边,只落后他半个身位,和他一起走向了霍格沃茨城堡。

斯内普带着德拉科跟了上去,也跟在他的主子身后。

“邓布利多带人来了吗?”

走在前面的伏地魔十分随意的问道,根本看不出四個月之前看见莱斯特兰奇夫妇尸体时的他,那样愤怒失态的样子。

斯内普轻声说道。

“他们还没有到,主人,不过应该也快了。”

伏地魔点了点头,没有再出声,只是当他的步伐踏到城堡最上面的那道台阶上,下一步就可以进入到大门的时,他回头看向了那些还在草坪上排队站着的学生们。

“既然我已经到了,你们还在等谁?”

他高声说道,声音传到了每一个学生的耳中,“这是一个愉快的上午,你们需要的是蛋糕和红茶,孩子们。回礼堂去吧,已经没有值得你们等待的客人了。”

草坪上的学生们先是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的校长,随后很快所有人就都回过神来,不管是纯血的学生还是混血的学生全都响起了一阵欢呼。

显然不管是谁都不想在一个地方一站就是一个上午,这位伟大的先生既然发话了,那他们自然就可以解放了。

学生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高兴的喜悦,他们发自内心的簇拥着从布斯巴顿赶来的纯血客人们,以及他们的校长走进了城堡内。

这其中,只有斯内普回头看了一眼已经空无一人的草坪,然后并没有说话,只是走在了所有学生们的身后,最后拉上了那两扇城堡的大门......

......

接近正午时分,夜骐拉着马车来到了霍格沃茨城堡的正上空。

乔恩和海格并排坐在驾驶位上,重新穿透了云层开始从高空下落,他望着那耸立在群山与黑湖之间的城堡,不由得眯起了自己的眼睛。

他还记得上次来到这里以及离开的时候,而现在他又重新回来了。

海格也在低头往下看,只不过他没有去看城堡,而是在宛如一面镜子的黑湖旁,望向那片一望无际的禁林。

他眼睛的眼圈明显有些泛红,两只握着缰绳的大手因为太过用力而轻微颤抖着。

就连拉着马车在展翅飞翔的夜骐们也都表现出了肉眼可见的雀跃,它们像是回到了熟悉的故土,每一只都迫不及待的俯冲朝下,带着马车飞向了那座古老的城堡。

不需要引导,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人能有马车上坐着的这些人了解这所学校了。

即使是如今就在城堡中的人。

夜骐们展开着巨大的黑翼,它们低空掠过了禁林的边缘,沿着黑湖的表面滑翔,飞的最低的一只夜骐的蹄子甚至都撩过了平静的湖水,留下了阵阵涟漪。

最终,这群黑色的天马收拢了自己的翅膀,在城堡前的湖边草坪降落。

它们的马蹄踏在了松软的土地上,而霍格沃茨马车的车轮也重新落在了地面,缓慢的往前滑行了一小段距离后,彻底停留在了那座城堡紧闭的大门前。

夏日的微风吹起了车厢后的布帘,邓布利多以及罗齐尔带着霍格沃茨以及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从中鱼贯而出。

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有着掩盖不住的激动,尤其是霍格沃茨的十名学生,他们一直都冠以霍格沃茨之名,可其中的九个人都还是第一次来到这座传承千年的古堡。

就连赫敏的目光中都闪烁着明亮的光。

她重新回来了,不再是以奴隶的身份,而是光明正大作为一个自由的人,一个手持魔杖的巫师,一个魔法学校的学生,重新回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人生副本游戏》《精灵:初始宝可梦是亚古兽》【怪谈小说】《择日走红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