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加布丽的年龄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笔记的内容十分复杂。

而且通篇大部分都是猜想和假设,毕竟就算是制作出来戒指和宝石的亚德里恩本人,也从来都没有使用过这种东西的真正作用。

他只能全凭理论来推导出如果以后戒指遇到了可以成功使用它的人,该怎么完善真正的阿尼马格斯。

首先,一开始的准备步骤是与正常的阿尼马格斯是没有区别的。

乔恩需要找到一片曼德拉草的单片叶子,然后将它含在嘴里。

这个过程要持续一个月,中间一旦他不小心把叶子吞下了肚子或者吐了出来,就必须要重新开始。

等到这一步完成后,他就需要在一个满月将叶子取出,用一个水晶小药瓶装满唾液,将叶子浸泡在其中,让它接收纯净的月光。如果按照时间取出叶子的那一天是个阴天,看不到月亮,那就代表着前功尽弃,他必须要从头再来。

而当所有的条件都具备以后,要对着月光照耀的水晶小药瓶加入一根自己的头发与一银茶匙的露水,露水必须搜集自整整七天没有阳光或人类接触过的地方,最后加入一个鬼脸天蛾的蛹,将混合液放在安静、黑暗的环境。

接着等待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乔恩需要念动一段和正常的阿尼马格斯截然不同的咒语,再将这瓶混合液喝下去。

听上去有些恶心,一瓶不知道会放多久的唾液,就算是自己生产出来的,也不太能让人接受。

但这的确就是阿尼马格斯完整的学习方法,所有可以成功变形的阿尼马格斯都是经历了这个过程。

按照亚德里恩在笔记中的推断,一直到在雷雨交加的夜晚将混合液喝下去这一步都没有什么不同,区别在于最后正常的步骤是握着魔杖,对准自己的心脏部位念出咒语,最终完成变形。

而戒指施法,最后的步骤当然是用嵌入了宝石的戒指本身来完成咒语。

可涉及到变化神奇动物的方面,外形的变化只是其次,关键在于魔力内在在改变。

不管是什么样的神奇动物,即使是最低级的鼻涕虫,它所蕴涵的魔力也和巫师有着天差地别的区别。

正常的阿尼马格斯没有办法变成神奇动物的关键,就在于巫师没办法对自身的魔力进行本质上的更改。

就比如蛇怪的目光直死效果,以及它毒牙直接针对灵魂毒性,这些都是它本身特殊的魔力来带给它的能力。

巫师想要变成一条蛇怪,无论如何绕不过的一点,就是将自身的魔力朝着蛇怪的魔力进行演变。

不然即使外表完成了变化,却没有了神奇动物本身所包含的各种能力,那变了也和没变一样。

也正因为这样,斯拉格霍恩一开始就和乔恩说过,现在魔法界的阿尼马格斯就是一个研究魔力能否被改变后的失败产物。

而想要真正的完成魔力上的转变,让魔力所代表的一切变成另外一种的形态,这就是一项史无前例的尝试。

历史上根本没有借鉴的对象,所以这片笔记留给乔恩的也只有参考,最后到底能不能成功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不管怎么说,有这样一个可能摆在乔恩的面前,他当然要去尝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随时穿越明末》《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大道神主》《警官杨前锋的故事》《我靠发疯整治修真界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