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环节!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都是很棒的新书,推荐大家看看。

《混沌冠冕》,作者是汉朝天子。

他之前一本600万字完结老书《太阳王之证》,质量有保证!

简介:

来到国度的第十八年,亚伦终于想起了自己是穿越者的事实。

他的情况有点不妙。

没有一个可爱的妹妹觉醒杀戮神子,又没有个金马桶上的帝皇出现认他当儿子,更没有遇到一群被迫害需要救助的女巫。

甚至资质一般的他,面临的是他就是这个家族的最后一代。

要是能够就职那种可以用卡牌召唤生物的职业就好了。

幸好,命运没有抛弃他。

四位和蔼可亲善良美好的神,决定选他当自己的代表。

那么,目标就从戴上混沌冠冕,和这四位好哥哥一起打牌开始吧!

*********************************************

《白龙凶猛》作者是轻偿,老龙文作者新马甲质量保证!

简介:

西瓦尼亚的极北之地,最为雄奇、壮观的莫过于「世界之牙」,那里万千冰雪峭壁宛如一把把利剑,直插天际,令人叹为观止。

其中最高峰龙牙峰顶,一头体型庞大的白龙降落在山巅之上,仰望着头顶的天穹,表情漠然冷冽,宛如亘古不化的永霜冻土,直至万千流星从浩瀚星界中坠下,白龙才微微睁开细眯的眼帘,露出堇青石般的竖瞳,带着追忆怀念轻叹道:

——”公测,终于来了。“

*********************************************

《我玩的游戏怎么都成真了》作者是正经的数值怪。

简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