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熊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诺姆·格林格拉斯对当食死徒并不感冒。

他之所以加入这个队伍,只是格林格拉斯家为了展现自己对伏地魔的效忠,以此作为表现而已。

但作为纯血家族出身的诺姆对所谓的血统论并不在意,对权势和财富也不在乎,他从小到大的志向都没有改变,那就是环游世界尝试各种各样的美食。

没错,他只是一个简单的吃货。

可出身什么样的家族是他没办法做出选择的,既然他从小就享受到了格林格拉斯家的锦衣玉食,那成年以后就要为这个家族做出自己该有的贡献,就像他的婶子担任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混血院长一样。

不过,格林格拉斯家比其他的纯血家族还是要开明很多,他们知道诺姆的兴趣不在于此,于是就给他做出承诺,让他在食死徒中先待三五年,等这段时间过去以后,就让他辞去身上的职位,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诺姆对此欣然接受,能有这样的约定已经让他足够满意了。

在加入到了食死徒后,他和周围那些群魔乱舞的同僚都玩不到一块去,每天仍旧都在想着如何吃顿好的,就算如今被调到了北极也同样如此。

“这可是绝世美味,我之前在一本麻瓜食谱上看到的,所以不要觉得这趟不值得,我保证你不会后悔。”

诺姆催促着汉克斯,要不是那些熊实在是太难抓了,他也不会伙同另一个食死徒和他一起。

汉克斯对吃其实没有这么感兴趣,但大晚上巡逻让他饿了,魔法部给他们配备的干粮算不上难吃,可连续吃这么多天,就算再好吃的东西也会吃腻。

所以在听到诺姆声情并茂的讲述后,他才决定这一趟一起过来,换个口味打打牙祭。

在一片漆黑的风雪中,两个人一起举着两根亮着昏暗荧光的魔杖靠近了在乔恩的建议下被加布丽命名为“小白二号一型”和“小白二号二型”的北极熊。

“这些熊都太警惕了,你绕一圈,从对面和我一起包围,不要用点对点的咒语,直接用爆破咒,确保能直接把它们给炸死,反正我们只吃熊掌。”

诺姆小声的对着汉克斯发号施令,他并没有注意到的是,就在他身前的雪堆上,有六只眼睛正躲在隐身衣后,默默的看着他们。

乔恩听到了他们之间的交谈,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这两个人大半夜的过来干什么。

他们不是发现了什么问题,只是单纯的想吃烤熊掌!

说实话,也是乔恩他们的运气不好,北冰洋上有那么多的北极熊,但诺姆却偏偏看上看上了给他们拉车的这两个。

可无论要不要把这个归结于运气,乔恩都觉得这两个半夜猎熊的食死徒是个奇葩。

不光是乔恩,加布丽也听到了这两个食死徒之间的谈话,她不敢在这个时候出声,只是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乔恩。

好歹这也是她来到北极之后唯二两只的“宠物”,当然舍不得就这么让别人给炸死烤熊掌吃了。

乔恩只是向她眨了眨眼睛,示意她不要轻举妄动,但乔恩自己也没有要偷袭的意思。

这两个食死徒设计潜伏猎熊的点虽然分开,可相隔的并不远,并且他们手上始终握着魔杖,保持着警戒状态,乔恩发动偷袭,击倒一个这当然可以百分百做到,却没有办法保证把另外一个也留下来。

如果另外一个食死徒顺利逃走了,把将乔恩已经来到北极的消息带了回去,那接下来他要是在想继续前进可就难办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