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窃贼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狼形乌头和舟形乌头本质上没有任何的区别,它们只是叫法不同,全都是乌头的一种称呼。”

“很多学习魔药的新手都很容易将它们弄混,以为它们是乌头的变种,以此遭受到某些不良商家的欺骗......”

魔药课教室中没有课桌,乔恩他们的身前都架着一个黑漆漆的坩埚,教室四面的墙壁摆放着一排木架,上面没有放着什么另人恶寒的动物身体组织,而是陈列着一些长相奇特的草药以及一些普通的花草。

据莉莉说,炼制魔药这种事情本就容易让制药者内心变得阴暗,所以一个阳光清新的环境是十分必要的。

“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吧,下次上课的时候,你们每个人都要交给我一份一英尺的作业,将你们在这节课上对我讲的这些魔药材料的了解写在上面。”

这位魔药课教授对待学生的态度并不能算温和,她像是看谁都是一副面孔,面无表情,显得有些......死气沉沉。

和纳威他们相处了这么多天了,在晚上睡觉前聊天的时候,纳威也会小声的给乔恩聊一些关于这位波特教授的秘辛。

据说,她之前是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的。

纳威的话也印证了乔恩一开始心中的猜测,这世界最开始发生转变的节点,大概率是在伏地魔听预言后,找到波特家的那个夜晚。

将教室中的坩埚收拾好,乔恩他们五个人一起走出了魔药课教室。

周三是他们一周当中课程最少的一天,在这节魔药课下课以后,除了今天半夜还有一节弗利维教授的天文课,这中间大半天的时间都是空闲。

“要去公共休息室下巫师棋吗?”罗恩提议道。

他在前天刚刚结束刷厕所一周的处罚,这两天恨不得一人分成三份,把之前没能够玩成的时间都给补回来。

贾斯廷和拉文德欣然接受,纳威则表示自己要会寝室补觉,以此来为晚上的天文课做准备。

乔恩也摇了摇头,他对巫师棋没有多少兴趣。

“你们去吧,我想去一趟图书馆。”

对此其他人也是见怪不怪了,自从知道了马车上有一个全是魔法藏书的图书馆以后,他基本一有空余时间就泡在那里。

和罗恩他们分开,乔恩独自朝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

他在踏上这辆马车以后,心里一直都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危机感。

暂时平静的学习生活并没有让他心中的这股危机感消除,乔恩很清楚的知道,不管伏地魔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改变,邓布利多手下带领的这些人始终是他眼中钉肉中刺。

尤其是在他看起来是完全收拢了魔法界的权柄,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巫师权利的巅峰了,那这辆马车上的霍格沃茨,就是最后一片没有被他控制的地方。

他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彻底摧毁魔法界里最显眼的这一块“污点”,乔恩猜不到他对此有什么样的布置,他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的去补充自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辉煌岁月》《文豪的悠闲人生》《病美人》《东晋北府一丘八》《带着祖符穿越斗破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