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夜幕下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里昂。

藏匿在繁华街道的庄园中,数百名穿着白袍的巫师聚集在此。

白色的长袍如今已经成为了巫平线中所有人的统一制服,这是最开始在法国反抗伏地魔统治的那七名献身者的标志,也因此被继承了下来。

邓布利多终于不在阻止巫平线中,绝大部分人所认同的进攻管教所的计划。

他很清楚这不是合不合理的问题,这个新成立的,由多方联合的反抗组织必须需要一场切实的战争来形成凝聚力。

一开始他一直担心失败,因为不管是从人数上还是高端战力来说,巫平线一方全都不占任何的优势。

伏地魔的状态是不稳定,但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如果他到了最坏的状况,又能保留几分的实力,和邓布利多打成什么样的地步。

可在认真的和许多主战派的一方沟通了解以后,邓布利多看清了形式。

有些战争,不是说一开始就知道胜算低就可以规避的,他是可以依靠自身还仅存的威望一直压制着那些不同的声音。

但这没办法解决矛盾,内部的声音不能统一,那更谈不上可以稳固的发展。

伏地魔在不断的加强在法国的统治,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而他们本来就属于弱势的一方,却始终止步不前,那就更加没有未来可言了。

那索性就放手一搏,如果能成功,就代表邓布利多一开始带着大多数凤凰社的成员来到法国的目的达到了。

在这个伏地魔开辟的新的战场上,正面维持对持的局面。

就算是失败,他们也大可以尽力保存住主力,退出法国,撤到北欧,在格林德沃的接应下联合北欧的巫师继续做对抗。

赢了巫平线内部自然皆大欢喜了,而如果要输了的话,那起码组织内的声音可以统一,可以迈开步子往前走了。

不管出现哪种情况都要比之前一直在英国流亡,只能搞些小动作要强得多。

邓布利多始终都确信伏地魔的野望肯定不会仅仅止步于统治整个大不列颠岛,他是那样的迷恋和享受权力,当成为英国魔法界的独裁者以后,他就会想得到整个欧洲,而在得到整個欧洲以后他必然要当世界的主宰。

如果他一直安安稳稳的待在英国作威作福,邓布利多很难得到外部的支援,没有什么组织会单纯的出于道义给他们太大的实际帮助,只有当他们也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才会想到反击。

而伏地魔侵入法国,就是邓布利多等待很久的机会,一个可以在正面战场和伏地魔对立的机会。

英国经过了他近十年的统治,社会形态已经趋于稳固,很多被改造的麻种巫师逐渐心甘情愿的去当奴隶,反抗者们越来越少,马车上的霍格沃茨就算还能吸收到新鲜血液,只要那个黑魔头还活着一天,就注定只能给伏地魔政府造成小的骚乱,却根本没有任何颠覆他的希望。

但当他现在开始对外界展开自己的獠牙,并且硬生生的吃下大半个法国这块肉以后,邓布利多他们这些流亡中的英国巫师终于不在是孤身作战了。

伏地魔的压力会促使所有弱小的反抗者联合在一起,而只要他们联合,那就还有颠覆他的希望!

所以此时的邓布利多才会在法国,而不是回英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这个文字冒险游戏绝对有毒》《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星汉灿烂,幸甚至哉》《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诡三国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