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自然的美妙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整座塔楼确实很大。

根据拉比尔对纳威他们的介绍,他们所身处的会客厅位于52层,而整座塔楼总共有77层,每层大概都有4到5米这么高。

也就是说,如果在层高上没有使用无痕伸展咒进行扩展的话,那这一座高塔超出海面的部分起码都要有300米。

当然,陆地上超过300米的建筑不算多但肯定也不少,可要知道这座塔是建在海面上的,还是挪威海深处。

稍微懂点建筑的人明白,要在这样的环境打好300米高塔的地基基本就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

但在魔法界总归是有魔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乔恩给纳威他们留下的任务其实并没有什么太过危险的,只是单纯的让他们尽可能的把这座塔的大致的房间逛上一遍,来观察一下其中有没有什么有问题的地方。

和在阿兹卡班的情况不同,之前登岛的时候,尼克已经对那座监狱进行了一部分的探索,并且目标明确。

但他们这次来到的这个地方,完全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当年伏地魔在这里停留的时候做了什么,都需要他们自己来寻找。

纳威他们往下面几个楼层逛了几圈,见识到了在早餐时,斯托克爵士给他们介绍过的,用来自给自足的菜园和牧场。在36楼还进入一间满是藏书的书房。

拉比尔并没有阻止他们去翻阅书房中的书籍,可这里基本上都是一些和天文有关的魔法书,其他就没有更多的收获了。

只是在书房的时候,卢娜又发现了一只窝在书柜上的黑猫。

“这只猫什么时候跑到我们前面来了?”

一旁的罗恩奇怪的问。

卢娜轻声说道。

“它不是我们之前见到的那一只。”

罗恩睁着眼睛观察了那只懒散的一动也不动的黑猫半天,怎么都没有看出区别来。

“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

“这只的胡须只有我的拇指那么长。”

卢娜竖着大拇指比对着,一本正经的说,“但我们之前见到的那一只胡须和我的食指差不多。”

罗恩一脸诡异的看着卢娜。

他对这个有着“疯姑娘”称呼的女孩早有耳闻,自己家的妹妹就和她同一个寝室,并且关系很不错,但罗恩没想到她居然能奇怪到这种程度。

有哪个正常人会这么关注第一次见到的猫的胡须长度?

跟在他们后面的拉比尔听到了交谈,它不卑不亢的解释道。

“主人原本养了两只黑猫,但它们都是普通的猫,没有猫狸子的血统,所以早就已经死了,现在塔中还在生活的这些都是它们的后代,不过具体有多少,这个暂时没有调查过。”

赫敏倒是有些奇怪卢娜为什么会对今天见到的黑猫这么感兴趣。

“你很想养一只猫吗?”

卢娜摇了摇头,她只说了一句有些让人捉摸不透的话。

“我觉得独特的动物很有趣。”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