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德姆斯特朗的修学旅行(假)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贾斯廷终究没有在下午的时候逆转局势,连任冠军,但他好歹最终的成绩超过了罗恩,拿到了季军,而罗恩排第四。

这届钓鱼比赛的冠军居然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姑娘——卢娜·洛夫古德。

她之前根本一次鱼都没有钓过,这次参见比赛纯粹是陪同寝室的金妮参赛,就连鱼竿都是金妮帮忙央求弗雷德变出来的。

可能是因为新手保护期,也可能只是由于她的运气好,最终她拿到了霍格沃茨第二届钓鱼比赛的冠军。

作为室友的金妮和加布丽表现的比卢娜都还要高兴的多,就像是这是他们拿奖了一样。

最终今天比赛上钓上来的所有鱼都成了学生今晚的晚餐。

也就在这一晚的晚饭以后,乔恩喊上了乔治和纳威两人,一起爬上了桅杆。

“看着这个图案。”

他拿出了一张羊皮纸,上面描绘着一枚由一只双头鸟和一颗鹿头组成,并带有西里尔文字母的徽章。

“我们要把帆上以及凡是带有霍格沃茨校徽的图案,全都变成这个。”

纳威和乔治都是纯血家族出身,即使在11岁以后和其他人一样也都是在霍格沃茨马车上进行封闭式的管理和学习,但他们也都能认出来这枚徽章是什么。

“这是......德姆斯特朗的校徽?”

乔恩点了点头。

“没错,这是邓布利多教授给我们准备的保险方案,我们在阿兹卡班做的那些事情,不可能不传到黑魔头的耳朵中,他肯定知道有什么人在寻找他当初走过的路了,所以我们必须要进行必要的伪装,尤其在接下要拜访一个倾向哪一方态度模糊不清的巫师时。”

“在一周之前,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确实派遣了一艘魔法船光明正大的出海了,说是要进行修学旅行,但其实那艘船在出海以后,就立刻返回了学校内,而我们现在要假扮的身份就是那艘德姆斯特朗学校的船。”

乔治有些惊讶的问。

“邓布利多教授怎么会认识德姆斯特朗的人?那所学校的风评是欧洲三所魔法学校中最差的,虽然最近几年这种风评逐渐转向了霍格沃茨城堡,可他们一直都有研究黑魔法的历史。”

乔恩对此当然能猜到一些内幕,他没有忘记德姆斯特朗曾经是谁的母校,虽然那個人半道就被开除了。

“别管它曾经有没有研究黑魔法了,现在我们能借着它的名头在海上招摇过市,我们总归是要承人家的情。”

他说着就挥舞着魔杖,对准了长帆上的那枚霍格沃茨校徽,下一秒,四种动物围绕着“H”的校徽就变成了双头鸟和鹿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