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大家长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福克斯的出现,让船上的学生们充满了惊喜。

这些从11岁时就被带上了马车上的孩子们,在霍格沃茨生活学习了这些年,从来都没有像这段时间一样,和教授们分开这么久。

邓布利多的宠物他们都不陌生,有不少学生看到福克斯以后,脸上写满了激动,接着乔恩就从它的爪子中接下了一小袋子绿色的粉末。

凤凰会唱歌,但是肯定不会说话,乔恩也没有和它熟悉到能和邓布利多一样,只是靠眼神沟通就能明白意思的程度。

可就算什么提示都没有,乔恩也认得出来福克斯带来的这是什么东西。

他没有避开其他的学生,就选用了餐厅中的壁炉,从小袋子中捏出了一小撮的绿色粉末,将它撒进了壁炉的炉火中。

下一秒,在整艘船学生的目光下,那原本橙黄色的炉火瞬间变成了澹绿色,随后一个对他们每个人来说都熟悉无比的人脸就由这些绿色的火焰所构成。

邓布利多脸上仍是那样温和的笑容,他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变化,身后还有一阵火苗在飞舞着,看起来他周围像是不只有他一个人在。

学生们欢呼起来。

他们喊着邓布利多教授,每个人看起来都有很多话想要和他说,邓布利多笑着和每个人都接上了话。就算包含已经提前毕业的六年级七年级学生,原本整辆马车上也只有不到一百人,他每个人的名字都能叫的上来,也对每个人性格都很熟悉。

他和他们聊着天,没有谈论到战争、死亡和局势,而是就像现在和以前没有任何的变化一样。

学生们说着最近的钓鱼比赛三年级的贾斯延拿了冠军,他阴差阳错不知道怎么钓上来一条小鲨鱼;说他们很多人都学习了守护神咒,有些人甚至都已经能召唤出光丝了;说就算是在海上他们也没有放松,等到今年期末考试的时候肯定每个人都能满足往常教授们的达标要求,如果今年还能有期末考试的话。

邓布利多认同的表示回去就给贾斯延颁发一个金奖章,把他的名字挂在霍格沃茨的荣誉室中;并对他们才这么小就已经能够上手守护神咒的事情表示惊奇,认真思考说以后会考虑把守护神咒也加入到例常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学当中;最后眨着眼睛,假装严肃的说今年最后肯定还会有正常的起码考试的,并且要求不仅不会降低,很有可能还会提高,让他们不要松懈。

他就像是所有人的大家长,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给人最安心的温暖。

这场交流一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中间乔恩还额外加了一次飞路粉,才到了学生们正常该上课的时间,最后他们依依不舍的从餐厅中离开。

这里只剩下了乔恩和尼克两人,还有福克斯,它正站在餐桌上偷瞄乔恩给它拿来了一株葡萄,一副想吃又要摆架子的傲娇样。

“看起来,你把他们照顾的都还不错,格林船长。”

邓布利多显然是从其他的学生口中听到了乔恩的这个新称呼,笑着说道。

乔恩耸了耸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