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长生不死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海面上风平浪静,略显寒冷的海风吹起了乔恩额前的黑发。

这个世界出现如此变化的直接原因肯定是伏地魔。

正是因为他有了这样大的改变,变得理智、智慧、强大,才会导致如今所有局面的发生。

所以调查清楚伏地魔为什么会发生如此之大的改变,不仅仅是为了弄清前因后果,同样也是在为打败这个从古至今最邪恶的黑魔头做准备。

想要打败敌人的前提,就是要先了解敌人。

而邓布利多在这些年显然也不是毫无收获,他一直都没有放弃调查伏地魔的过往,这次的出海,就代表着他已经有了一些成果。

现在和乔恩他们会和的尼克,就是这个成果之一。

“没错,邓布利多在那一年找到我,让我帮助他的,就是这个。”

尼克目光凝重。

“邓布利多从未放弃过调查黑魔头的过往,尤其是在霍格沃茨城堡彻底被占领以后。他亲自走访了很多地方,得出了一件很关键的答桉——伏地魔,他曾经获得过长生不死的力量!”

乔恩听着尼克的话,脸上没有露出太过震惊的目光。

他知道这个所谓长生不死的力量是什么,魂器是伏地魔还在使用汤姆·里德尔这个名字的学生时代,就已经开始的永生计划。

伏地魔惧怕死亡。

在他刚刚得知成为巫师,被邓布利多所展现的魔法所恐吓时,一直都在为如此奇妙且强大的力量所沉迷。

但很快,像海绵一样不断吸收知识的他就发现,魔法即使再强大,它也没有办法让人逃避死亡。

这是让伏地魔非常不理解的。

他知晓魔法石和尼克·勒梅的存在,但对这种虚伪的长生不死不屑一顾,认为这种依靠外物的永生根本不是在战胜死亡,而是在死亡的压迫下苟延残喘,一旦失去了魔法石,那尼克·勒梅必死无疑。

于是他开始寻找一个可以由他自己掌握,完全属于个人,谁都抢不走的长生不老。

经过不断的寻找和钻研,终于让他找到了一个魔法——魂器!

用最邪恶的杀戮,将自己的灵魂分裂,分裂出的那部分寄托在一件物品或者活物之上,形成魂器。

只要魂器没有被销毁,那制作魂器的人就长生不死。

这完美的符合伏地魔的要求,魂器虽然是独立的产物,可寄宿在物体上的是他自己的灵魂,自然也就属于他自己的力量,在他眼中这种形式的长生不死要比利用魔法石制作不死药那种虚假的,不知要强上多少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