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加布丽的室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暑假开始以后,马车上小部分还有家庭的学生,会有一个短暂的,回家几天的小假期。

虽然在假期开始的时候纳威对他发出邀请,但被乔恩婉拒了。

从邓布利多那里得知了一些事情以后,他想要在这个时间留在马车上,看一看搜查的结果到底会是怎样。

而也就在暑假开始的第三天,麦格以要对整个马车的车厢进行大扫除的名义,让大部分的学生都集中到了餐厅,然后由费尔奇带着部分高年级的学生对每一间宿舍以及公共休息室进行清扫。

其他的学生对此都还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打扫,毕竟之前每次放暑假之后马车上也都会有这样一个活动。

“清扫”会持续一整个下午,而在这期间,乔恩在餐厅里也没有闲着,即使是在暑假,赫敏汉顿以及艾莉儿他们也都还没有放松,仍旧在补习着在来到马车之前他们落下的知识,乔恩就在一旁帮他们补课。

加布丽跟着高年级的学生屁股后面转了一大圈后,又无聊的回到了餐厅。

“可惜,我的室友她们都回家了,不然我就能找她们去玩了,她们总能带我去找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小姑娘撑着下巴,趴在乔恩的身边。

刚刚给赫敏他们讲完冰冻咒要领的乔恩,转头看着加布丽。

“你室友?我原本还担心被分配到和你住在一起的一年级新生会有些介意你呢,毕竟麻瓜总是对鬼魂有些不舒服的,看起来她们是一个巫师家庭出身的女孩?你们相处的很不错?”

“卢娜人很有意思!”

加布丽在介绍自己朋友的时候,高兴的就像是在介绍自己,“虽然有不少一年级的学生都觉得她怪怪的,但其她人真的非常好。”

“她喜欢给我讲弯角鼾兽的故事,还会把她一直戴在身上的木塞子和红萝卜给我看,虽然我对这两样东西并不怎么感兴趣。”

“还有金妮,她也特别善良,每次她妈妈给她寄来什么东西的时候,她都会想着和我们分享。只不过那些蛋糕饼干和三明治我都还吃不到,不过她许诺我等我变回人的时候,就邀请我去她家做客,让她妈妈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给我做一遍!”

“不过放暑假以后,卢娜和金妮都回家了,她们俩不是麻瓜学生,在魔法界都还有自己的家人,可以回去和家人一起待上一周。”

乔恩到今天才了解到加布丽是和谁住在了一起,卢娜·洛夫古德,一个外号叫做疯丫头的小姑娘,是一个性格很不错,十分适合交朋友的女孩。

至于另外一个金妮·韦斯来,那就更不用说了,韦斯来家的孩子基本都很不错,这位红头发家族中年纪最小的女孩更是遗传了她父母的优点。

“听起来她们人都挺好的。”

乔恩附和着加布丽的话。

加布丽兴奋的说:“等她们回来以后,我可以把她们介绍给你认识,她们其实在寝室里私下聊好多关于你的事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