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没人会留下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乔恩看着赫敏几次在袖子中握紧了手中的魔杖,但当看到那个女孩在被捆住双手,面对着他不断摇头的时候,他又把手松开了。

他能明白赫敏现在是在干什么,这个办法他之前也想到过。

让一个泥巴种的学生在现在这个时间专门去犯错,犯下一个无比严重的错误去把多洛霍夫牵扯住,不管是鞭刑还是其他更严重的惩罚,他就都必须亲自在场,这个时候就没有人再去关注其他的泥巴种学生。

但这一定会有一个人成为牺牲品。

知晓乔恩身份以及全部计划的人只有赫敏,也只有赫敏可以去当这个牺牲品。

这个比其他同龄人都要聪明的女孩应该是早就也想到了这一点,她知道自己主动说出来乔恩有很大的概率不会去同意。

她就只能在这个时间自作主张,把事情变成既定事实,那么就可以单单只牺牲她一个,而确保乔恩可以安全的,万无一失的把其他所有人都救出去。

在这之后,等到泥巴种学生逃走的事情暴露出来,她绝对会死!

“看什么看!赶紧走!”

比特对着还在原地发愣的乔恩踹了一脚,乔恩彻底松开了袖子中握着魔杖的手,他深呼吸了一口气,没有说话,而是面无表情的跟上了前面泥巴种学生的大部队。

他如今的头脑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他知道如果自己这个时候再突然暴起发难,才是最不智的表现,那到时候不仅已经在多洛霍夫手上的赫敏必定会有危险,他还不能保证把所有的学生都救下来。

但乔恩也很清楚自己究竟该做些什么。

这个连魔杖都从来都没有碰过,一个真正的咒语都没有学习过的女孩已经做够了她应该做的和不需要做的了。

那剩下了,就只能看他了……

泥巴种的学生们被送回了寝室,除了两名级长以外,其他所有人在没有收到多洛霍夫命令的前提下都不能从寝室中出来。

而在回到了寝室之后,乔恩就掏出了隐身衣和阿不福思给他准备的一个怀表。

现在的时间是11点整,距离其他纯血和混血的学生下课还有30分钟的时间,他的行动必须要快!

披上了隐身衣,他悄无声息的走出了自己的寝室,走廊上空空荡荡的,只有两名级长站在铁门的门前,他们还在聊着刚刚门厅里发生的那一幕。

“格兰杰死定了,多洛霍夫先生会抽死她的。”

“我一直都看她很不老实,早就想给多洛霍夫先生报告她可能思想不对了,没想到她居然自己自爆出来了。”

“我觉得她可能是疯了吧,其实现在的生活又有什么不好?只要好好的听纯血统们的话,我们不也过的很舒服?”

他们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身后已经无声无息的多了一个人,乔恩藏在隐身衣下抽出了自己的魔杖,他的手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要沉稳,念咒的声音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要细微。

“昏昏倒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