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机会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乔恩盯着多洛霍夫的后背,同时眼角的余光瞟了一眼正朝他走过来,看起来像是有什么事情要商讨的校医莱斯特兰奇。

不引人注意的,乔恩对着一旁也在等待着的赫敏摇了摇头。

赫敏抿着嘴唇从地下寝室的铁门外转身回到了铁门内,和乔恩一起落在泥巴种学生队伍的最末尾,朝着自己的寝室往回走去。

“等晚上再说。”

乔恩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在赫敏身边低声说道。

赫敏没有开口,只是看起来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

而对他们的小动作丝毫没有所觉的多洛霍夫,正在听着莱斯特兰奇的邀请。

“......你知道的,如果不是你在圣诞晚宴上大出风头,克劳奇先生也不会对你发出邀请,往年我们纸牌俱乐部聚会的时候只有同为二十八家的那几名教授而已。”

多洛霍夫脸上露出了笑容,他知道因为那天晚宴上伏地魔的几句话,他现在其实已经算挤进了最核心的纯血圈子。

“当然,我对克劳奇先生创办的这个俱乐部一直很向往,只是......你知道的,之前都没有什么机会。到时候聚会在什么时间?”

“原本是定在周五晚上,但是那天卡罗兄妹要回家给他们的母亲过生日,这个周末都要在家度过。克劳奇先生就安排了一下时间,周四的时候他们几位教授都没有什么课程,克劳奇先生自己倒是有一节魔咒课,但那是在下午,所以聚会的时间就被安排到了周三晚上9点。”

莱斯特兰奇看着多洛霍夫提醒道。

“我知道你每天8点之后还要巡逻,注意到时候不要迟到了,本来邀请你就有其他一些人不满意。”

多洛霍夫迟疑的问。

“教授们周四没有课,可我白天都还要有工作......聚会会举办一晚上吗?”

“我们一般会打牌玩一个通宵,如果你白天还有事情的话,三个扫帚酒吧楼上有住宿的房间,你可以到那里休息。我们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你想休息可以,但要注意看场合,不要扫了大家的兴致,不然这是你第一次参加集会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

“这不用你提醒我,我还没有不通人情世故到那种程度。”

他们聊着就走出了地下室,接着在一楼的楼梯口处分别。

多洛霍夫心情从未有过的美妙,他哼着小曲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感觉在去年的圣诞节晚宴之后自己的前途一片远大。

夜深人静。

赫敏的寝室内,乔恩一脸凝重的说。

“这种事情不能强行来,如果在袭击多洛霍夫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被别人发现,那就等于前功尽弃,我们连最后拼一次的机会就都没有了。”

今天已经到了和邓布利多约定好这一周的周二,乔恩如今能想到的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在多洛霍夫这个城堡管理员身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我开局疯狂氪金》《无尽鬼武》《从拜师陈友开始横扫无限》《天命卡牌:开局觉醒神级天赋》【未来小说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