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破解咒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联系邓布利多当然不是说联系就能联系的上的。

魔法部对魔法界现在所有的通讯手段都有严格的管控,就算是想要领养猫头鹰都需要去魔法交通司去备案,凡是没有经过备案的猫头鹰傲罗指挥部都有权击落。

阿不福思联系邓布利多也需要时间,乔恩也不急于这一时,他们现在毕竟还没有拿到既定的任务目标,那座塔楼中的三幅画还要想办法解决。

“制作魔法画像所用到的手段并不高超,只是过程十分复杂,尤其还需要添加一些画像本人的一些情绪,但想要摧毁一个画像,其实用一发通用破解咒就可以。”

“咒立停?”

阿不福思点了点头。

“对,通用破解咒虽然没有办法彻底抹除画像上的魔法,却可以让画像变成普通的画像一段时间,而这其中时间的长短则是要看你对破解咒的掌握程度。不过问题在于,普通的破解咒只能在同一时间对一个目标产生效果,也就是说在你冲进那个房间以后,你只能使一幅画失效。”

乔恩皱起了眉头,他接着问道。

“所以我该怎么做?”

阿不福思摇了摇头。

“如果只有一幅画的画,那这其实是一件相当好办的事情,可现在画有三幅那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样了。”

乔恩想了想,忽然抬头问道

“我们可以去教其他人学习这个咒语吗?”

他的话虽然没有说全,阿不福思却听懂了其中的意思。

“你是想让我想办法搞到两根魔杖,让你带进那座城堡,由你来教已经发现你身份的那个小姑娘以及另一个人通用解咒,三人分别对不同的画像同时使用咒语?”

乔恩点头说道。

“通用解咒不算是多难学的魔咒,只要能想办法拿到两根魔杖,你把我教会,我再去教他们,那应该用不了两三个月的时间。”

这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完美的解法,然而阿不福思却给他泼了一头冷水。

“这个想法确实可行,但你仍旧是避不开那些麻瓜学生们身上的入学契约。”

阿不福思给他讲解道,“那份契约不仅限制死了他们的活动空间,还让他们只要在契约的执行期间,就永远都没有办法握住魔杖,黑魔头从一开始就想到了,要准备从源头将这些孩子接触魔杖施法的可能杜绝。”

乔恩仍是有些不死心的问。

“如果要是让他们拿到了魔杖那会怎么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符镇穹苍》《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啃文中文网】《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别打扰我赚钱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