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联系邓布利多(盟主枉忧的加更)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赫敏当然注意到了乔恩沉默。

她抿着失去了血色的嘴唇,脸上在这个时候露出一道勉强的笑容。

“您不用感到为难,教授,我能理解,毕竟他的势力太强大了,现在根本没人能和他对抗,我们可以等的,我会一直告诉他们,让他们相信未来还会有希望的......”

乔恩这个时候忽然开口打断了她的话。

“不用一直告诉他们,你也不多想,我刚刚没有说话不是在想怎么告诉你我们没有这方面的准备,而是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将这个计划告诉你。”

赫敏愣住了,她看着乔恩,乔恩也看着她,脸上露出了一道笑容。

“我们一开始就有计划,其他的不需要你多问,之后你只要坚持把秘密守住就足够了。”

空气陷入了一片寂静,直到良久之后,赫敏才抽了一下鼻子,她努力不然已经在眼眶旁游离的泪水滑落,用带着哭腔的声音问。

“您......您说的是真的吗?”

乔恩轻声回答道。

“另一所霍格沃茨上的教授从来都不骗人。”

赫敏抬手用袖子擦干了自己没有流出来的眼泪,她的眼圈红红的,脸上再次露出的笑容终于不在像上一道那样勉强,她语气坚定的说。

“我相信您!”

......

深夜,在从赫敏的寝室出来以后,乔恩没有直接回自己的寝室。

将那个情绪激动的小姑娘安抚好,乔恩一个人静悄悄的靠在赫敏寝室门旁的墙面上,他一手拿着活点地图,一手抓着隐身衣就这样默默的站在,心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地下寝室中的走廊一片漆黑,他就在这样的黑暗中静立了足有二三十分钟,随后才终于有了动作。

乔恩披上了隐身衣,时刻看着手中的那张活点地图,潜行到了那座瞎眼驼背老巫婆的雕像前,使用咒语打开了密室入口钻了进去。

来到了霍格莫德镇,这里已经完全被白雪所覆盖,街道上厚厚的积雪还没有来得及清扫,皎白的月光被地面的白雪反射,让这座寂静的巫师小镇并不显得黑暗。

乔恩十分注意自己的行踪,他在从蜂蜜公爵糖果店的地窖中出来以后,每往前走一步都会再回身清理自己留下的脚印,防止任何有留下嫌疑的可能。

这一趟他走的很慢,但远远的,他就能看到那座即使是门牌都显得有些脏乱的猪头酒吧内,依旧还有一根微弱的烛光亮着,像是在特意为他指明方向。

在乔恩靠近了猪头酒吧,来到门前的台阶上还没来得及伸手去敲门,阿不福思就已经主动从里面把门打开了。

他将乔恩迎进了壁炉烧的正旺,温暖的酒馆,接着就给他端上了一杯热可可,他知道相比较黄油啤酒和南瓜汁,乔恩其实更喜欢这个。

没有主动开口去问,阿不福思就这样等着乔恩将第一口的热可可喝完,然后自己开口。

“我把蛇怪杀了,但东西没拿到。”

这种情况是在圣诞节的行动开始之前,阿不福思就已经和他一起推测有可能会出现,所以他没有显得多么失望,只是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笑傲不群》《死亡巫师日记》《地府扫地千年,出世仙魔神体》《我的景区爆火了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