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城堡的校长室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噗通!”

蛇怪又一次撞到了乔恩身后的天花板上,它的动作每一步都能被乔恩提前预料到,再加上可以飞起来的能力,这让他像一个泥鳅一样,滑不溜手。

同时他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不断的再对蛇怪施咒。

“有眼无珠!有眼无珠!有眼无珠!......”

眼疾咒一发接着一发,每一道都精准的落在了蛇怪的身上,咒语对眼睛所产生的痛苦伴随着第二道响起来的鸡鸣声,已经对蛇怪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

它那双土褐色的眼眸中开始往外冒血,毒牙也已经被血液所侵染,身体更是已经开始肿胀,那碧绿的鳞片下不断的有部位鼓起,接着又再次下凹,只是看上去就让人感觉到一阵胆寒。

两次的突袭失败,已经让蛇怪放弃了对乔恩的纠缠,它准备要跑!

虽然伏地魔给它的命令是要死守在门厅内,可活的越久的生物就越是珍惜自己的性命,这条原本由萨拉查·斯莱特林创造出来的蛇怪自然也不例外。

它当然会听从主人的命令,不然也不会忠于职守待着这座城堡里近千年,可在公鸡打鸣这种本能恐惧的趋势下,它已经去尽力做出了尝试,现在尝试失败,它必须要逃了!

选择逃离的方向,自然是乔恩进来的那扇门!

而就在它有逃跑这种动作倾向的第一时间,乔恩就感知到了靠近门旁的那些沙砾正在被蛇怪的身躯所挤压着,他很清楚的知道,现在才是到了关键时刻。

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蛇怪逃出去,不然一旦它引起了一楼礼堂中正在举办圣诞晚宴的师生们注意,知道有人闯进校长室,那伏地魔大概率会亲自回来!

所以在第一时间,乔恩就将魔杖对准了门厅的位置,他口中念出了一道变形术的咒语,那是阿不福思重点教他的,他也在有求必应屋中练习时长最久的一道变形术。

没有咒语的光束出现,但门前的那一大块地面全都变成了一片淤泥的沼泽地,蛇怪恰巧刚刚扭动着庞大的身躯逃到这里,下一刻就被陷进了沼泽地中!

就算乔恩的天赋再高,他也才仅仅只是学习了这道咒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能发挥效果就已经足够惊人了,却没有办法完全将蛇怪困住,它的身体陷进去的并不深,只要稍微用力挣扎就能从淤泥中冲出来。

可还没有等它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乔恩就已经又挥舞起了魔杖。

“全部定身!”

这是一道冰冻咒,咒语精准的命中了蛇怪的身躯!

那厚实的蛇皮有很强的魔免效果,可这道咒语依旧对蛇怪造成了一些影响,让它挣扎着想要逃出来的身体停顿了大概一秒钟,而就是这一秒钟,它在那片沼泽地中又缓慢的下潜了一段距离!

把握住这个时间,乔恩轻轻上挑手中的魔杖,沼泽地的变形术瞬间就被解除,重新变回了结实的地面,但蛇怪已经深陷一部分的身体却被凝固在了地面中,让它被更大的阻力困在了原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