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韩非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

"

看着身上的明珠夫人,曹然道:"明珠,我发现你比胡美人重一些。"

明珠眨了眨眼:"怎么,王上你不喜欢吗?"

看了一眼侧躺着看着两人的胡美人,明珠夫人的优势很明显。

胡美人虽然长得漂亮,但相较于明珠夫人,还是略显娇小。

明珠夫人可是很丰满的,肉都长到了该长的地方。

"王上的身体也太好了,看明珠的样子,怕是坚持不了多久了。"

休息了好久的胡美人不甘示弱,细心的为曹然擦着身上的汗。

人最怕比较,和明珠夫人共侍一夫,胡美人的差距就提现出来了。

可和韩王安一比,曹然的优势就提现出来了。

身体健康,年轻有活力,两个人都不是对手。

今晚的运动量太大了,没过多久,明珠夫人就累趴下了。

曹然身上绿色光芒一闪,疲劳顿时消失,身体又朝气蓬勃了起来。

明珠夫人睡在中间,胡美人和曹然一左一右侧躺在左右,戏谑的看着疲劳过度的明珠夫人。

曹然整理了一下明珠夫人的头发,道:"你这身体不行啊!以后要多多运动。"

对此,两人内心都诽谤不已,不是她两不行,而是曹然的身体太妖了,根本不像是人的。

胡美人刚刚看到一闪而逝的绿光,此时便问道:"刚刚那光芒是什么,好神奇啊!"

胡美人猜那应该是武功心法一类的东西,目的是能在此时大显神威。

要是采阴补阳之类的东西,那她们两个就危险了。

曹然解释道:"那是神器的力量,生方炎水玉,它能使枯木逢春,死人复生。"

"我只所以这么强大,能为所欲为,就是靠的这些能力。"

死人复生太夸张了,以她两的认知,或者是这个世界都认识,都是不可能的事。

但想到那些骷髅大军,她们又觉得有一定的可能。

明珠夫人摇了摇曹然,道:"那给我也治治,我好累了,感觉身体都散架了,一动也不想动。"

曹然拍了拍她的大腿,道:"不给你治,我就喜欢看你们两个美人精疲力尽,不堪一击的样子。"

两女幽怨的看了曹然一眼,不过她们也知道,这样更能让男人开心。

说实话,曹然自带的力量可比神器的力量强多了,不要说恢复精力,就连那层膜都能恢复,只是没必要罢了。

调戏了一下两人,曹然便起身,来到了红莲身边。

红莲公主还未出嫁,现在还是个雏,看了这么久的真人秀,应该寂寞难耐,如狼似虎了吧!

可事实却并非如此,红莲不仅脸不红润,就连水都没有,在那闭着眼睛浑身打着哆嗦。

这是怎么回事,是天冷了吗?

胡美人随意披了一件衣服走了过来,里面是真空的,外衣也不是很厚。

"天气冷了,公主又没穿衣裙,肯定冻坏了。"….

曹然摸了摸红莲的额头,道:"温饱思**,若是生命受到威胁,就不会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了。"

看了看胡美人那诱人的样子,又看了看红莲的惨样,曹然第一次感受到了无敌的苦恼。

"你说我这样对红莲,是不是有些过份了。不,他是我征服这个国家之后收获的奴隶,不要说身体,就连生命也在我的掌控之中。"

在强者的眼里,没有弱者的席位。

胡美人道:"红莲还是个孩子,还请王上怜惜。"

孩子?这不小了吧!你可不要告诉我她只有八()...co

..

岁。

既然胡美人求情,那给她一个面子,放过红莲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开局黑化江玉燕》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