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 这个简单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个小时后。李安邦看着手上貌不惊人的黑球,表情有些一言难尽。“秦总,麻烦问一下,这是个什么药?”

他接到秦逸的电话后,还以为给自己准备了什么大惊喜。立刻推掉了一个非常紧急的会议,快马加鞭赶了过来。可没想到到了现场一看,竟然只是一枚黑乎乎的药丸。李安邦虽然敬重秦逸的本事,但并不会因此就觉得,这一枚黑乎乎的药丸,能有多么神奇的用。秦逸给华世峰使了个眼色。介绍这种工,自然用不着自己亲自出马。华世峰倒是十分乐意。他先是非常隆重的整理了衣服,然后又清了清嗓子。“李董,这枚药丸,称清肺正气丸,是我师傅从医学绝书上学得的。”

“只要吃了这个药,可以修复损伤,净化肺部。”

“尤其适用于今天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特别是那些喜欢吸烟的人。”

“只要他们吃了这个药,被污染肺部,就会逐渐的恢复如初!”

“师傅,我说的没什么问题吧?”

秦逸点了点头。“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不过需要注意,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可能第一次吃下以后,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但是越往后,效果反而变得不那么明显,需要长期坚持。”

李安邦为兴邦医药的拥有者,秦逸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讲清楚一点。李安邦第一次对秦逸的医术和话,产生了质疑。因为听到的这一切,已经彻底颠覆了他的认知。要知道,每年死于吸烟的人,不计其数。而对于吸烟引起的肺癌,目前世界上更是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办法。即使是那些世界顶尖的医学团队,日夜研究都没能攻克。现在只需要吃一个小小的药丸,就能逐步恢复,这确实很难让人相信。见李安邦愣在原地,华世峰不乐意的催促。“李董,你还犹豫什么呢?赶紧通知下去,马上安排公司生产啊!”

“清肺正气丸只要上市,不仅可以挽救众多人命和家庭,给公司带来的利润,更是无法估量啊!”

一向稳重的张从景,也是频频点头。因为秦逸已经答应过他们,清肺正气丸就算上市,也会打着他俩的名号。到时候,他们两个的神医名号,肯定会被更多人熟知。这才是华世峰和张从景,为什么这么着急的真相。李安邦听完,只是客套的笑了一笑。随后便把药丸,重新放回到了盒子里。“秦总,华神医,你们是知道的,药品不比其他行业。”

“要想上市,必须经过严格的调查实验,否则万一引起什么后果,就连我都承担不起啊!”

秦逸微微皱起眉头。“听李董的意思,好像是不太相信我们几个?”

感觉到对方语气中的不悦,李安邦又是摇头,又是摆手。“秦总啊,我可绝对没有这个意思啊!”

“您的医术有多高深,别人不清楚,难道我还不清楚吗?”

“只是…”犹豫了片刻,李安邦还是说出了心中的顾虑。“只是诸位对清肺正气丸药效的描述,有些太让人难以置信。”

“万一被竞争对手抓到把柄,到时候公司将会进退两难啊!”

李安邦贸然进军医药行业,已经触动了许多人的蛋糕。要不是顾及到他的身份,兴邦医药怕是早就成了众矢之的。华世峰刚才说的玄之又玄,万一是虚假宣传,夸大效果,被竞争对手知道了,绝对是灭顶之灾。“这个简单。”

秦逸的语气如常,听不出他内心的想法。“既然李董不放心,咱们找个抽烟的人试试,不就知道了?”

李安邦立刻点头。“商场如战场,小心谨慎一点最好不过。”

“我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医武狂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