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顾南笙的最后一次任务

木木的逆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华夏历时629年9月。K2组织接到暗杀任务,暗杀一个外号叫幻花境的异力者,擅长幻术,魅术。因为组织高层对幻花镜这个人只有初步了解,所以K2组织里,加顾南笙一共四位组长开了个小会,通过会议决定,安排顾南笙完成这次任务。在郊外的某座山上。顾南笙在离幻花镜住的别墅外二十米树干上,一双如狮鹫般的双眼,紧紧地盯着别墅。通过顾南笙五天的观察,幻花镜一直住在一栋三层楼的别墅里,从未出来过。这一天夜晚,幻花镜终于出现了。她身穿着白纱衣裙,正慢步走向后院,走进后花园。后花园里参差不齐的摆放着各种颜色的盆栽,但从上方看,像是一个阵法。幻花镜抬起头,黑色的眼眸看向半空中的那轮明月,随手一挥,月光颜色渐渐变深,由白到黄,由黄到红。“月上精华,祭吾之花。”

幻花镜做了一个落花的手势。天上的红月开始向幻花镜洒落淡淡的月光,只见她双手拥抱月光,脸上露出一丝享受。突然,顾南笙出现在她身后。“谁?”

幻花镜感觉身后那股凉意,身体立马暂停吸收精华,转身后看到一阵刀影向自己的脖子袭来。幻花镜被吓得娇容失色,连退几步,暗道:好轻的身法,还会隐藏气息,这如果一般的能力者早就被一击毙命。幻花镜打量着眼前的少年,一身的衣服都是布制,左腰间别一壶酒,手上拿的…“三大古剑之一的斩月?”

斩月,似刀似剑,剑长两尺半,剑身两尺处到剑尖开始弯曲,呈弯月形。斩月在红色月光下,闪着诡异剑芒。能拿到古剑的人都不一般,幻花镜马上警觉起来,双眼一直注视着顾南笙,想看穿他的下一步行动。顾南笙身形一晃,消失在原地,在黑夜下的他,犹如鬼魅,除了黑影,再无其他。眨眼的时间,顾南笙再次出现在幻花镜身后。这次,他的剑,已经刺向幻花镜的后背。但…刺中的那一刻,幻花镜化作数片花瓣,消失了。再次出现时,正漂浮在顾南笙身后。顾南笙急速转身挥剑,不管速度多快,在刺中的那一刻,幻花镜依然化作花瓣消失了,而后出现在不同位置。顾南笙心里想着:这难道已经中了她的幻术吗?该怎么破解,难道只能用那一招了吗?幻术里,顾南笙一直耗费体力去攻击幻象,不攻击,又会招到幻象的骚扰,这攻击也不是,不攻击也不行。幻术外,幻花镜躺在休闲椅上,喝着果汁,一直盯着后花园里挥着斩月的顾南笙,脸上露出邪魅的笑容。就这样持续了许久,顾南笙的体力虽然大不如前,但依旧没有放松,脸上已经出现明显的伤口。顾南笙突然停了下来,不在挥剑。幻花镜也正好奇的看着他想干什么。顾南笙闭上双眼,从腰间拿出那一壶酒,喝了一大口,随后把酒壶扔在地上。静静等待了两秒。“咚咚。”

顾南笙身体突然一阵颤动。“哈~”顾南笙突然睁开眼睛,一股无形的风劲向四周不停地吹动。强烈的风刮起周围的花草,就连幻花镜坐的休闲椅都被吹的慢慢向后移动。幻花镜飘在空中稳住身形,眯着眼看向顾南笙。过了好一会,风劲才散去,地上一片狼藉,就连别墅一层的玻璃都被座椅砸碎。此时的顾南笙,双眼变成了紫色,头上的青筋暴突,脸上露出恐怖又诡异的笑容。顾南笙转过头,看向空中的幻花镜,已经捕捉到了她的气息。剑光突隐,寒芒闪现。当幻花镜反映过来,剑尖已经离她的后背不到一公分。“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黑暗召唤师》【快手小说】《直播雕刻,开局被警察关注》《大道神主》《我在吞噬星空捡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