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暴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又到了上架的时候。

这已经是符文开始写书的第六年,也是第七本书。

符文不太喜欢在平时发单张什么,影响读者体验,但既然上架感言是老规矩了,那就趁着这个机会,多说几句。

如果有熟悉符文的老读者就应该明白,和许多的网文作者不同,符文写书,很少会愿意呆在自己的“舒适圈”,可以说,过去的六本书,包括了五本精品文,符文的每一本新书都是在老书基础上,寻求一定的突破和改变。

这一点,有证有据。

《我打造了救世组织》,完全就是建立在《从火影开始卖罐子》的核心上写的原创文。

也就是改变世界+装逼。

不出所料,这成为了符文成绩最好的原创,而且完整的写完整个故事。

可是,它依然问题重重。

在上本完结感言中,符文就说过了,审美疲劳、爽点单一、主角人设上的缺陷,再加上切换地图的副本流写法,让这本书的后期远不如它前期精彩。

于是有了现在这本新书。

新书某种程度上也是建立在《救世组织》的经验之上,单独拿出来,甚至能够放到老书之中作为一个副本。

但它毕竟是本完整的书。

单独的主线剧情,也就是抵御宇宙危机这一条线,没有办法支撑起一个宏大的故事,顶多支撑起一个副本的剧情,所以结构上必须要有支线,包括了主角的个人发展、文明内部的巨变与发展、未来与命运的改变、甚至是星际的改变......

真的要找的话,在这样的背景框架下,可以有无数的视角。

但难点在于,怎么样把这些剧情写的有趣,写的具备爽点。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符文做了很多的尝试。

有的得到了不错的反馈,也有的一直被骂。

实际上,最近这些被骂水的剧情,写起来一点都不轻松,这种章节最重要的就是铺垫和情绪,想要体现出文明内部的变化,符文写的很艰难。

只能说,到底不是主线剧情,不适合放在新书期更新少的时候。

这点的确是符文疏忽了。

不过有问题就改正,一本书的漫长时间,总会有出问题的时候,上架后很快就将以主线剧情为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开局交易宇宙战舰》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