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赏金养老院

《暗夜卡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进入这厚重大铁门的另一侧,沈钰终于来到了熟悉的赏金猎人圈子。

寅虎区这处赏金猎人地下据点与他在夏竹市经常参加的老枪那个地下酒吧风格类似。只不过这里的空间更大,人数更多。

看到沈钰这个生面孔进入里面,有说有笑的赏金猎人们为之一静。

毕竟沈钰的外表太过年轻,但气质却相当沉稳老练,不由得众人不多看两眼。

沈钰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下,脸不红心不跳,丝毫未受影响。

他径直走到吧台边上先点了一杯饮料,沉声道:“我叫沈钰,夏竹人,老枪介绍来的。听说这里有大活儿?”

吧台里,一名看不出年纪,头上扎着许多小辫儿,身上满是纹身的女性眯眼看着沈钰。

她嘴角叼着个烟卷儿,停了几秒钟后这才为沈钰打好了一杯饮料,放在后者面前。

“你就是老枪介绍来的那小子?他说你是夏竹市最棒的赏金猎人,没想到这么年轻...希望你能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新鲜血液~毕竟寅虎区的猎人圈子都快成了这些老家伙们的养老院了~~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这女人说完还扫视了在场的赏金猎人一圈。而沈钰刚刚进来时也注意到了,这寅虎区的赏金猎人圈子里,成员们的确年纪都偏大。

以他目测判断,这里年纪最小的人也在三十岁以上。而最大的一位白发苍苍,身体佝偻,面前还摆着一大杯比他脑袋还大的啤酒。

这老爷子喝一口啤酒,还享受的扎巴扎巴嘴。然后沈钰就看到另一个让人无语的画面....

那老爷子似乎是觉得喝得不过瘾,竟伸手把嘴里的假牙整套取下放在桌面,然后咕嘟咕嘟将那大杯啤酒尽数灌了下去。

这尼玛...看那架势起码在九十岁往上了!

听到女老板这句话在场的赏金猎人们面有不服之色,但奈何没人敢与她眼神接触,都悻悻的转移话题,各自聊天去了。

头上扎满小辫儿的女老板吐出一口烟雾,口齿不清道:“大活儿的确是有一个...相信老枪已经给你大致介绍过了...发布委托的是军方的人。

截止目前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承接任务的猎人们却没有一个成功的...可以说相当棘手。”

那女子说到这儿忽然取下烟卷儿,前倾身体靠近沈钰,压低了声音说:“我听老枪说你有些特殊的本领...其实这次发布任务的雇主也请了其他圈子里的能人异士。

然而...这一次任务的成功与否,也代表着我们整个京城赏金猎人圈子的尊严!其他两处据点也派人去了,都是最优秀最年轻的顶梁柱。

而我们这里你也看到了,都是群摆烂的老家伙...!幸好老枪把你介绍到这儿来,我欠这老小子一顿饭。”

沈钰点了点头,随即那女老板从吧台下方拿出一张用羊皮纸详细书写的任务内容与要求推了出来。

沈钰卷好了的羊皮纸,点头对老板致意,并从口袋拿出一百块钱放在吧台上。

这一百块钱是当做那杯果汁的费用,随即他整理了下衣服,转身就准备离开这里。

可这时,扎满小辫儿叼着烟嘴的老板娘却忽然开口道:“喂~小子~!你这一百块钱是干什么的?”

沈钰以为对方肯定能明白,有些疑惑道:“果汁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周墨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