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诡异的老教授

周墨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沈钰没有在苗鹤雅买的那栋别墅继续多说什么。他转移话题道:“咱们那位传说中的导师今天会来学校吗?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他了。听说他会带自己的学生进行实地授课,我就是冲着这一点才报考到这里来的。”

沈钰的话题成功将大家的注意力从什么几亿的豪宅给掰了过来。

何小凯想了想说:“我听学长们说咱们的这位教授昨天晚上已经返回京城,今天大概可能会来学校吧?

你别说,我的报考目的跟老大差不多~~我也是奔着能够一线接触那些古墓遗迹来的~!

我老爸平时就喜欢收藏古董,我从小耳濡目染,也对这些东西很感兴趣~!然而我并不只是为了收藏它们欣赏它们,我还对它们背后的故事很感兴趣!

如果能接触到第一手资料,甚至是跟着导师进入挖掘现场,那就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何小凯说完,小四潘少杰也红着脸结巴道:“我...我...我也是这样想的...!那些东西非常让人着迷...原本我爷爷是想让我进入军队,但我真的不感兴趣...”

几人都表完态后,便下意识的将目光投向老三吴聪。

这位长相古板的少年郎不好意思的推了推眼镜,眼神飘忽,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沈钰瞬间get到了对方因何而尴尬。这位从小山村走出来的少年报考这个专业的真正原因大概和他有些相似,那就是看中了那丰厚的奖学金,与学杂费全免的待遇吧。

他为了不让宿舍老三继续尴尬下去,打了个圆场道:“老三肯定也想跟咱们差不多。要说咱们宿舍的四个人还是挺有缘的。好了,距离上课时间不早了,我们出发吧,去占个好位子。”

就在沈钰拿起书本想要去占个前排的时候,何小凯却笑着一把将他拉住。

“老大,咱们那位导师的名声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要说十几年前大概他的课还需要抢座位,可现在座位...随你挑~!你想躺在上面听都可以~!因为根本没有几个人!哈哈哈~~~不过初次见面也绝对不能迟到,咱们走吧。”

几人拿好文具书本,有说有笑的来到了考古系教学楼里的专用教室。

这里的布局有些像古罗马遗迹,是那种四周围着高台阶,中间凹陷向下的布局。

然而在中间凹陷下去的讲台中央,还摆放着许多看起来年代很久远的石块木雕,破烂瓦房碎片等物。看来那是教授在上课时会用到的道具。

教室里的情况不出何小凯预料。沈钰大概数了数,加上他们四个和头次见面的两名女生,其他来旁听的学生只有寥寥的八个人。

也就是说这偌大的教室里来听课的不足二十名学生!也是真够寒酸的。

而且沈钰注意到,那八个学生里竟全部都是一年级新生!这也就说明在下次上课时,到课的学生人数还会减少。

与他们同班的两个女生虽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漂亮,但也是文文气气白白净净,略微有些内向,都不敢看这边的男生。

然而,他们宿舍的“社交担当”何小凯主动上去攀谈,还给两名女生介绍了其他三人的姓名。

沈钰得知那两个女孩一个叫李芳,另一个叫王芸。

在这可怜的考古班六人组互道姓名后,通往教职员通道的大门忽然被打开。

当沈钰看到走进会场的那位老人时,眼睛已经完全被对方吸引住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之豪门小千金》《绝世皇帝》《抗日之铁血远征军》《诸天影视流浪》《从武林砍到修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