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护花使者韩巧曼

心有寰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见周奇不答应,韩元正决定再抛出条件。

“叫你去仙人洞府寻宝,并不是让你去送死,这是乾坤戒,能装50平方,事成之后,这是你的。”韩元正慢悠悠道。

什么?这可是宝物,周奇一直用的是储物袋,最多能装几平方的东西,储物戒极为难练,需要精通空间阵法的人才可炼制,储物戒动辄要几百中品灵石,对于现在的周奇来说无疑是天价。

周奇摇头,态度坚决,储物戒虽然珍贵,但并不稀奇。

“储物戒中有万兽甲,可挡筑基巅峰一击;有一张破地符,激活它能传送千里,当然只能用一次。”韩元正继续道。

“宗门有命,弟子即使上刀山下火海,也万死不辞。”没办法拒绝了,储物戒可以不要,万兽甲和破地符可是保命的好东西,能抵挡筑基巅峰一击,那龙飞宇不过筑基三层而已,有了它,龙飞宇又有何惧。

见周奇答应,韩元正不由得心中得意,有原则又如何,还不是臣服在我的糖衣炮弹之下。

韩巧曼正在惊讶周奇变脸之快,却见周奇转过头来恭敬的行礼。

“想必师姐也看出来了,龙飞宇对我有意,但是我的爱好是正常的,数次拒绝他,他因爱生恨,可能会对我不利,若龙飞宇真有歹心,请师姐务必相助。”周奇诚恳道。“方才师姐寻我,我误以为龙飞宇寻上来,他修为比我高,现在我只想离他远远的,以免被他有机可乘。”

韩元正和韩巧曼一呆,这瓜居然是真的,当事人都承认了,虽然修士众多,各种人都有,爱好也五花八门,自己也不歧视,但是总觉的怪怪的,无法理解这种行为。

“周师弟放心,你是我生死门弟子,我会保护好你的,强扭的瓜不甜,若他真要用强,要问过我手中的剑。”韩巧曼突然升起一种保护欲,豪气干云道。

最关键之人确定,剩下的人就好选了,领队韩巧曼,寻宝童子周奇,再凑十三个筑基巅峰不难。

韩元正又告诫了周奇一些注意事项,甜枣已给,大棒也不能少,直到所有的事情敲定,才放周奇离去,约定一个月后去仙侣门探寻仙人洞府。

回到洞府,周奇不由的一阵兴奋,原本还很忐忑,有了万寿甲和破地符,弄死龙飞宇很有希望,不过龙飞宇作为仙侣门门主亲子,灵器法宝肯定不会少,还是得提升修为才是,离探寻仙人洞府还有一段时间,周奇又陷入了闭关之中。

一个月后,周奇从闭关中醒来,约定探索仙人洞府之期已至。

只见韩元正在前,一众长老在后,紧接着是以韩巧曼为首的十四名筑基期弟子,众人在门主议事大殿等了很久,还不见周奇的踪影。

韩巧曼想到周奇的路痴行径和乌龟般的速度,建议众人直接去柳睿才洞府外,这个建议很中肯。

正好碰上即将出门的周奇,韩元正大手一挥,周奇便不由自主落在了韩巧曼的飞剑上,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向仙侣门飞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