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亲传弟子

《万族之帝》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五派大比结束。

灵寂洞胜场15,正一门胜10场,无心阁胜7场,仙农园胜7场,桃花宗胜6场。

结果一出来,惊掉了众人的眼球。

金丹期第一名和筑基期第一名皆是由灵寂洞弟子获得,而练气期第一名由正一门周奇取得,10个胜场有4场由他贡献。

以往大比,正一门一般都是在第四、第五徘徊,此次破天荒的取得第2名,难道是天意不成。

盛大的颁奖典礼周奇并没有去,他躺在床上还爬不起来。这次伤的太重了,灵力耗尽,胸上、肩膀上都被剑刺穿,肋骨更是不知道断了多少根。

若不是修士,恐怕早已死去,也全靠第五星文喂药及时,不然恐怕刚刚取胜就要死去。

第五星文很高兴,此行取得的成绩超出了他的想象,颁奖典礼上由他上台领奖,又让他狠狠嘚瑟了一把,让其他四派很是生气。

尤其是灵寂洞,夺得第一名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

柳飘飘耐心的照顾着周奇,心疼的看着周奇的伤口暗暗垂泪,这个小子没想到为了宗门拼到这种地步。

他才12岁,理应对宗门没有这么深的感情,难道是为了我,柳飘飘又开始胡思乱想,想起周奇所说年龄不是距离,不由得一阵芳心大乱,再也无法把他当成小孩子看待。

周奇早就醒了,天玄真君的一席话让他万分惆怅,没想到一个魂魄持有者这么快就出现了,也不知道是什么修为,是生死门内还是生死门外?

时间不等人啊,自己的修为还是太低了,若是遇上筑基修士,连拼命的可能性都没有。

一名生死门弟子求见,是那位开盘口的弟子,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还是觉得信誉比较重要,乖乖的送上了4000灵石。

加上第一名可以获得5000下品灵石,周奇瞬间感觉被巨大的幸福砸中,灵石真好,暂时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灵石了。

将1000块灵石交予柳飘飘手里,柳飘飘怎么也不收,言周奇助得宗门得了第二名,到时候分配的资源难以想象,回到正一门,还有其他奖励。

见柳飘飘态度坚决,周奇也不再坚持,柳飘飘作为门主之女,谁缺灵石她也不会缺。

第五星文终于回来,神色很是复杂,将奖励递给周奇后,说出一个消息让周奇大惊失色。

“生死门长老柳睿才欲收你为亲传弟子”第五星文无奈道。

“什么,这是为何?”柳飘飘也是一惊。

“柳睿才是化神修士,据说常年苦修,一直没有衣钵,此次见你,见猎心喜,想寻一传承。”第五星文也很郁闷,正一门好不容易出一个有前途的弟子,生死门却想要,能拒绝吗?连正一门都是人家的,正一门弟子自然算起来应该也是生死门的弟子。

虽是询问,倒不如说是通知。

“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周奇问道。

“自是有的,有很多生死门长老观看五派大比后都会在下宗挑选看对眼的弟子,你并不是第一例,这对于你来说是好事。”第五星文解释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心有寰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