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姐,你睡了吗?

心有寰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是夜,月黑风高。

生死门众弟子在各自的房间里修炼着,检查各自的不足。

看了今天这情况,练气八层巅峰已经不保险了,上次修行,离练气九层只差临门一脚,周奇决定再搏一搏。

悄悄的摸到柳飘飘的房间外,小声的叫道:“师姐,你睡了吗?”

柳飘飘听出是周奇的声音,心想原形毕露了吧,毛头小子竟敢打我的主意,这么晚来找我肯定不安好心。

“没睡,你有何事?明日再说。”柳飘飘语气生硬道。

“明日怕是来不及了,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请师姐帮忙。”周奇着急道。

什么事情非得大半夜,早不说,柳飘飘心里嘀咕,心想自己金丹修士还能被一个练气小家伙占了便宜不成,也好,对他说道说道,免得起不必要的心思。

柳飘飘打开房门,刚刚沐浴过,头发披散在肩上,雪白的脖子暴露在空气中,显出一种诱惑的美感,空气中充满了清香。

周奇进入房间,面对柳飘飘审视的目光,不知如何开口,上次要了1000块灵石已经惹人生疑了,这么快又要肯定会被柳飘飘怀疑。

柳飘飘看周奇欲言又止,严肃的说道:“师弟,我们是不可能的,你还太小。”

完了,还没开口就被拒绝了,其他的师兄师姐想都不要想,罢了,还是多练习法术吧,功法暴露危险更大!

“打扰师姐了,我这就回去。”说完,就要转身离去。

柳飘飘见周奇失魂落魄的模样,心想自己的心是不是太狠了,心中一软叫住周奇。

“师弟,你有什么心思就说吧,师姐不怪你。”毕竟是为了正一门才陷入险境,听听他的想法,也好开导。

“师姐,我想借点灵石。”周奇鼓足勇气开口道。

“什么?”等着周奇表露心思的柳飘飘傻了,大半夜的你搞这么神秘就为了找我借灵石?

周奇一看柳飘飘这表情,三分失望,三分愤怒,三分生气,还有一丝释然,心想坏了,果然惹师姐怀疑了。

“多少?”柳飘飘咬牙切齿。

“500”周奇老实答道,不敢看柳飘飘的眼睛。

“拿去,出去。”柳飘飘吼道,一个储物袋向周奇砸来。

“多谢师姐。”周奇接过储物袋,飞奔离去,师姐这是怎么了,借个灵石这么生气。

正一门其他弟子听到柳飘飘的吼声,纷纷探出灵识,看到周奇夺门而出的一幕,惊掉了一地的下巴。

这小子干了什么?这也可以,周师弟真乃猛人!

周奇不知道大家所想,他现在的心思就是提升修为,觉得练气九层都不是很保险,想起某位苟界大佬所言:九成八,四舍五入等于零,那跟送死有什么区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