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章七哥下血本了

《新时代警察之特殊线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所以如果王勤真想泡她,根本不需要七哥介绍,直接就找过去砸钱了。

即使孟静蕾会拒绝,也挡不住王勤来横的,在夏江能挡住他的人已经不多,何况王勤的颜值也能有个九十分,如果释放出气息,那也是卓尔不凡,影帝的气场都不一定能比的上他。

游泳池里,孟静蕾的水性不是很好,但是她注重各种美丽的瞬间,每个姿势仿佛经过特别的练习,随时随地都是以优雅的姿态摸爬滚打。

而王勤就开始秀了,秀肌肉,秀力量,秀水性是多好。

男人、都喜欢在女人面前秀的,想要证明自己事独一无二,王勤自然也不另外,有时候也有一颗想秀的心。

不过,此时他也是不敢大意,因为他不知道孟静蕾只是七哥随手找来应付任务的,还是交待了什么特别的任务过来试探。

所以男人该有表现必须毫无破绽的表演到位,要是表现出不该有的样子,就很假,那那就是言行不一了,一个言行不一的人不用七哥看,谁都知道别有用心了。

王勤有点后悔说什么喜新厌旧了,早知道就说对女人已经不感兴趣,不过现在后悔已经没有用了。

“厉害啊!”孟静蕾看着王勤像一只海豚一般,全身都没怎么动,游泳的速度快得吓人,三十米的泳池一眨眼的功夫就能游个来回,连连鼓掌称赞。

目光带着崇拜,毫不吝啬的赞道:“如果你去参加游泳比赛,金牌肯定是你的了。”

“我是武者,如果去奥运那金牌,那不是被同道中人耻笑吗?”王勤停了下来,笑道。

“拿金牌还要被嘲笑?”孟静蕾疑惑的道。

听这这话的意思明显不知道什么是武者,不知道江湖中的事情。

但是王勤看到她在准备说话的时候,停顿了一秒钟,眼睛微凝了一下,明显知道武者是什么,但是装作不知道。

还好王勤观察入微,不然无法发现这个细节。

由此,王勤知道七哥让蕾静蕾来不是简单的让自己满足喜新厌旧的爱好,而是要试探,有可能还想把她当钉子一定埋在自己身边。

问题来了,是接呢还是不接?

王勤头疼中,不过眼下还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至少今天根本不需要想,要先看孟静蕾怎么表演。

“开玩笑的,金牌自然是荣誉,下次有机会的话还真想拿一块玩玩。”王勤笑道。

两人在泳池了戏水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这才回到岸边的沙发上晒太阳。

“哇!八块腹肌,你的身材当男模绰绰有余。”孟静蕾目光带电,仿佛很想一口把王勤吞了。

大部分男人练腹肌都想被女人夸,如果能被孟静蕾夸,有机会和她接触的人估计马上要去健身,健身房的生意肯定爆满,多少教练都不够用。

“八块那是平常的时候,随便一用力,十六块,”王勤一脸得意,一边说着,马上坐了起来,微微一用力。

果然凹凸不平的腹肌细数了一下正好是十六块,没有吹牛。

孟静蕾大大的眼睛已经瞪直,冒着绿光,痴呆中掩饰不住的兴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惊饕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