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初赛(1)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京城,京都艺术学院会议室。

经过一番讨论后,席敏终于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前往汐城担任特别导师的机会。

今年的全国芭蕾大赛,京艺大对重点城市选派了特别导师。

特别导师手中握有五分的特权,也就是说三场比赛下来,特别导师可酌情将手中的五分送给自己心怡的选手。

开完会,回到家中,席敏的丈夫刘景同知道她要出差后,有些不高兴,埋怨道:“你以为自己才二十岁啊,还出差?以你现在的资历,有必要下乡去折腾吗?”

听他把去“汐城”说成“下乡”,席敏忍不住笑了,“汐城虽然比不上京城,但人家也是二线城市中拔尖的,你这样形容,要让汐城人民知道,肯定用口水淹死你。”

刘景同气鼓鼓的:“那还不是怪你?你说你,都三十几的人了,还往下面凑,有必要吗?”

听到这话,席敏叹了口气,道:“景同,我知道你是心疼我。但是,老师离开了这么多年,音讯皆无,最近有人给我说,她有可能在汐城,我想趁着去汐城出差的日子打探一下。”

刘景同并不认同席敏的作法:“她既然决定了要隐于市,你这样不是打扰她吗?”

“我不会打扰她的,我只是担心她过得不好,她走的时候什么都没要,身体又受了损伤。”想起当年的事,席敏一阵忧心。

“你啊你,就是操劳命。她就算什么都没有,她男人还能饿着她?说白了,人家再怎么也是豪门太太。”

“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家人不待见她。”席敏试图说服刘景同。

“总归是亲儿子,不可能真地就赶出家门不理了吧?何况,还有亲孙子在。”

席敏听他这么说,有些火了,拔高了声音:“景同,你不了解老师,老师是不会接受他们救济的。何况,我找了这么多年都没找到她,他们家也不一定找到。”

“好好好,你想去就去吧,我不拦住你,这总该可以了吧?真不知你欠阮秋池什么,要为她这样赴汤蹈火。”刘景同不想惹她不快,只得妥协。

席敏苦笑了一下,她当然欠老师的。

她其实比起阮秋池来就只小五岁,但阮秋池却对她有再造之恩。

当年她在酒吧驻唱,无意中被在酒吧和朋友聚会的阮秋池提携,成了她的弟子。

阮秋池知道她生活困难,还为她提供经济援助,才让她顺利从京艺大毕业。后来,她硕博连读,一直都是阮秋池带她....如果不是那场变故,恩师应该还在京艺大.....

而另一边,得知上面要派特别导师来汐城,无论是汐城兴办方还是参赛选手们全都沸腾了,京城那边如此重视汐城,这是一种好现象。

丁市长直接对本次主办大赛的文化局下了指令,要他们好好干,要是能争取到明年京城对汐城的扶持,一定不会少了文化局的好处。

文化局历来是清水衙门,领导这么说了,奖金肯定没得跑,一个个也都很有干劲。

何亚尊作为文化局局长,这段时间也够得忙,以至于等张玲兰提起女儿何湘灵是这次比赛的选手时才想起自己作为直系亲属,不应充当评委。

于是,他主动退出了评委团,也没向任何人提起自己女儿是选手之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攻略他,撩哭他,我和反派HE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