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081章 他想自己C

《lol:我真的超努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眼看着水晶炸裂,陈默满脸失望地摘下耳机。

他没有去指责队友,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拿起桌上的水杯,吨吨吨一饮而尽。

回到休息室中。

首局比赛失利让众人心头蒙上阴霾,休息室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气氛变得死寂起来。

“这局比赛不应该打成这个样子!”

眼睛扫过选手,白色月牙澹澹开口:“开局劣势可以理解,毕竟职业选手哪有不失误的,但后面打成这个样子,你们们心自问,对得起小默吗?”

语气虽然很平澹,但是措辞却非常严厉,几名选手心中凛然,但是却找不到任何反驳的理由。

上局比赛确实没打好,他们自己都能够感觉到,在陈默的豹女衬托之下,跟显得畜生。

眼看队员们都不说话,白色月牙微微摇头:“过去的就让他们过去,下局比赛好好打,不论以后有什么事情发生,你们不需要想太多,现在好好打比赛。”

……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二局比赛很快开始。

双方选手再次登上舞台。

“欢迎回来,第二局比赛很快开始,上局比赛非常精彩,但最终还是DAN棋差一着,不知道这局比赛几名选手能不能将状态调整过来。”

rita开口说道。

大家都能感受出来,今天陈默超水平发挥,DAN是有实力能够战胜OMG的,但问题是,DAN这边除了陈默之外,其他人都不在状态。

所以后续他们能不能将状态调整过来,对接下来的胜负尤为重要。

OMG这边。

虽然拿下开门红,但几名选手并没有就此放松。

“这局比赛重点关注对面打野,最好前期就不要让他发育起来,不然后面会很难打。”

舞台上,BP还没开始,教练便叮嘱起来。

world6闻言,只是微微点头,并不敢做出什么承诺,别说限制对面打野的发挥,就连守住自己野区都不敢保证。

似乎看出自家打野的窘迫,夕阳开口安慰:“野区有困难直接摇人,不说别的,兄弟的支援速度绝对是杠杠的。”

第二局比赛的BP很快开始。

双方进行换边,DAN在蓝色方,OMG在红色方。

前三手ban位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白色月牙知道上局比赛失利的原因不是BP,依旧沿用上局比赛的BP策略,只是将版本强势的滑板鞋放了出来,想要以此消耗对面的ban位。

然而OMG这边并没有将滑板鞋禁用,而是ban掉了上局陈默表现非常好的豹女。

滑板鞋在外面,但霞洛组合也没有被限制。

OMG教练的心思昭然若揭,如果DAN拿强势的滑板鞋,那他们能够顺势将霞洛组合锁定。

“拿洛吧。”

白色月牙很快做出了决定。

其实霞洛的优先级比不上滑板鞋,但这个组合要更加适合DAN。

霞洛线上的容错率非常高,即便球球和猫皇两人的状态不是很好,最起码不会出现上局那种对线被击杀的场景。

OMG先拿下滑板鞋和风女,在DAN这边确定ADC霞和上单大虫子之后,他们又将上单纳尔确定下来。

三选之后,再次ban了两个英雄。

接下来是焦点的打野和中单的选择。

OMG依旧选择飞机,然而白色月牙这次却没有拿卢锡安,而是而是选择了传统法师辛德拉。

上局比赛是让打野位去迁就中单,可在上局比赛的前车之鉴下,这局比赛他选择让中单去迁就上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讼师》【顶点中文网】《最佳女婿》《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人类枷锁

沐月司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