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靖安侯陈家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她明白女人的意思。

女人希望她能照顾阿东。

梅含笑急忙点头说:“我收他做弟弟。你放心去吧?”

话不能说太多,

让女人明白,阿乐有所依靠。

她就能安心地离去。

果真,女人的嘴角虽然也在流血,

她却露出了一丝笑意。

然后闭上了眼睛。

她放心地走了。

她到底没有忍心把儿子一起带走。

阿东在一声一声地撕心裂肺地喊着娘亲。

梅含笑和心花都没有去劝他。

人家亲娘死了,

就让他哭了一会吧。

可怜的孩子!

他才三岁就成了孤儿。

等他哭了一会后,

梅含笑才上前对他说:“阿东,你娘是自己找你爹去了。他们现在已经团圆了,你以后给我当弟弟。我们把你娘先收拾收拾好吗?”

阿东不起来,他哭着说:“不,我要娘,娘,你起来啊,阿东听话的。”

梅含笑又劝:“阿东,你娘很爱干净的,你看你们穿得这么破,但脸上身上却都是干干净净的。我们帮他洗洗脸,清理一下她身上的血好不好。哥哥给她先包扎一下。”

阿东可怜兮兮地含着眼泪带着希望地问道:“哥哥给她包扎好,她就不会死了吗?”

梅含笑强忍着眼泪,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将门嫡娇》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