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身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很多人都和张掌柜一样,他们也准备离开这里去逃命了,所以天还没有大亮时,百姓们就都已经等着开城门了。

然后他们就闻到了这浓浓的血腥味,随着风向一阵一阵地飘过来,而这个飘过来的方向是........

人们都惊恐地互相看看,然后又一起转向沙麓山的方向,这些味道就是从那个方向飘过来的。

大家更惊慌了,准备逃难的百姓络绎不绝地纷纷涌向城门,他们不能再等了,必须要马上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张掌柜夫妻也带着一家人和安锦易都站在城门口,他很担心那几个去登山的年轻人,现在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但愿他们都平安无事吧,虽然他觉得这样的希望很渺茫,但他仍然在心里祈祷着那几个好心的孩子都还活着。

洪县令此时也正站在城门口,他看着面带恐惧的百姓,长叹了一口气。估计从今天之后,这岳山县城大概就会成为了一座空城了。

洪县令不会拦着这些百姓们各自逃命,他希望他们能逃多远就逃多远吧,只要能活着,有命在比什么都好。

他闻着这飘过来的不绝如缕的血腥味,想着北狄人已经越过那沙麓山了,那边应该已经成了杀戮的人间地狱了吧。

不过洪县令毕竟不是普通的百姓,他只是有点奇怪,但更多的还是疑虑。

沙麓山那边的峡谷已经五年无人防守了,敌人要是从那里翻过来,应该碰不到大宋军队啊?为什么会有这么浓重的血腥味啊?

既然有这么浓重的血腥味,那就说明沙麓山那边打起来了。

难道是那个杨国舅从这里撤走之后,并没有逃走,而是派兵去了那个峡谷防守?结果就碰到了北狄人要越过沙麓山?

洪县令很怀疑那个混蛋至极又怕死又爱享受的杨国舅会是这么有谋略的人吗?

以洪县令对杨国舅的了解,他总觉得那个小白脸不是逃到了第三防线,就是已经在往京城方向逃了。可是如果他真逃跑了,那现在这些血腥味如何解释呢?

不管怎么说,为了稳妥安全起见,他还是放他岳山县的百姓走吧,逃命要紧啊!

然后他就对着他带来的衙役们说:“维持一下,让大家排好队,不要挤,别不等北狄人打过来,我们自己就发生踩踏事件了,待一会开了城门,大家一个一个按前后顺序往外走。”

衙役们站成两排,用武器把想往前挤的百姓拦住。

洪县令看着衙役们已经维持得差不多了,百姓们也都排好了队,他就对守着城门的士兵命令:“打开城门吧。”

吱吱嘎嘎,吱吱嘎嘎,厚重的城门慢慢地被打开,人们都抓紧了手里的东西,准备往外走。

然而当城门打开时,他们看到了城门外的人,准备出城的全都呆住了。

只见外面站着四个从头到脚都是一身血的人:一个老者,一个戴着面具的人,一个持剑的少年,一个拿着鞭子的少年。

四个人的身上脸上全都已经分不清是自己的血还是别人的血了。他们一字排开就站在门口正中间,正对着欲要出城逃命的百姓,也不知道他们已经在这里站了多久了。

洪县令呆住了,衙役们也呆住了,百姓们更是吓得不敢往外走了。

因为对面的四个人除了那个老者没有拿武器。另外的三个人全都手持兵刃,似乎在他们的身上还带着浓厚的杀人的气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人在大宋,无法无天》【笔墨阁】【大趣阁】《抗日之铁血远征军

《将门嫡娇》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