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准备出逃

《将门嫡娇》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梅含笑手里的如钩剑专割敌人的颈动脉,只要是让她碰上,那人的脖子顿时鲜血如注。

连梅宇都惊诧了,女儿在杀敌时的狠厉程度丝毫不亚于一个长期在前线作战的战士。

而心花的鞭子在一甩一落间,也是干脆迅捷。她是保护小姐的,所以一直是小姐杀到哪里,她就杀到哪里,两个小姑娘都把自己的后背放心地交给对方。

梅宇一边杀人,一边看着女儿的凌厉剑法。他没有想到,这孩子在这五年里成长得这样快。他很感慨,也很心疼和内疚。形势逼人强啊,身处逆境确实能让人成长极快。

他一边拼杀,一边也不离女儿太远,以便女儿一旦发生危急情况,他好及时营救。

无论是无影还是梅宇,杀人就如切菜一样,稳准快狠全占了。

在他们的面前,一会就像是割韭菜一样倒下了一片。

二皇子身边的侍卫越来越少,二皇子的眼睛里都有了红血丝。同时他心里的恐惧也在扩大。大宋国的这四个人就像是来自地狱的修罗,他们已经把这峡谷也变得如地狱一般了。

现在的二皇子最重要的就是保命了,他使劲挥舞着他的弯刀,哪里还能顾得上他的士兵到底如何了。

梅宇眼看着女儿距离二皇子越来越近。他已经看出来了,二皇子的功力要高出笑笑不少。梅宇为能让女儿对上二皇子,不能让女儿冒险。

所以梅宇快速移到女儿向前,挡住二皇子,他说道:“笑儿退下。”然后他就对上了已经杀红了眼的北狄二皇子。

二皇子的武功在北狄那边也算是高手了,可是他无论从经验上还是功力上都和梅宇差了一大截子。

袁天佑那边也是刀光剑影,尸骨遍地,血溅如飞。

袁天佑知道自己只有五千人马,他不能和拥有两万人马的北狄二皇子硬拼。

他把他的人分散在这个山谷的两侧,先是在敌人丝毫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放箭杀人。这是在消耗敌人的有生力量。在敌人纷纷中箭倒地之时,他带着士兵开始出击,和敌人展开了勇敢的肉搏战。

袁天佑的武功是无影带出来的,袁二又跟着袁天佑练了好多年,刚子也跟了他很多年。

他们三个人在西北战场上就一直配合默契,都能放心地把后背交给对方,功夫又高,所到之处,血肉横飞。

吴家兄弟也是如此,吴大有上过战场,他嘱咐着两个弟弟不要离开自己。兄弟三个人背靠背拼杀。吴大有的功夫在三兄弟中是最高的,也是最有拼杀经验的,他不时地用眼睛关照一下两个弟弟,爹娘都不在了,他不能再让两个弟弟出事了。

吴大明越打越兴奋,他一边打还一边喊着:“来啊,他娘的北狄鞑子,老子今天就要让你们血债血偿。”

吴大宝虽然年纪小,但他的武功并不弱,他在两个哥哥的身边也是毫不逊色,杀得很勇敢。他自己一边拼杀,一边还数着自己到底杀了多少北狄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沐阳兰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