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搏杀

沐阳兰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晚上的沙麓山关隘,两条人影迅速地从山上下来,进了哨所,这是袁二和刚子。

然后只用了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那些废旧的屋子里的人就已经出来各就各位了。

当北狄二皇子下来时,看着这个一片寂静的峡谷,他的心情非常愉悦而自信。

他早就听说了,现在的边关守将杨国舅并没有像梅家祖孙一样在这里设防,所以这里没有人的气息,那是很正常的。

前面的二百人仍然在前边给二皇子开道,他的亲卫兵就是为他服务的。

二皇子只是有些遗憾,因为要越过沙麓山,所以他们不能骑马,全靠一双脚步行。

二皇子看着前面的二百人迅速而安全地过了关隘,没有遇到任何的阻碍,他更放心了。

他就说吧,这个大宋国的杨国舅就是一个废物,这么重要的地方竟然不设防,他带着兵,这么容易就进来了。

他想着他马上就要安全地走出这个关隘口,更兴奋了,前面就是岳山县城了,他们北狄已经胜利在望了。

他正得意扬扬呢,突然就觉得后面的军队突然就乱了起来。

他赶忙往后看,就见从两边飞出无数的箭,但是这些箭并没有射向他和他前面的人,而是射向他的中军。

他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士兵们猝不及防地被射中,然后一个个地倒下。这个地方根本就没有躲箭的地方。这箭射来的又很突然,所以他的士兵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家射死了。

二皇子现在才惊觉,原来自己高兴得太早了,他非常懊恼自己没有侦察好情况,轻视了大宋国军人的智慧。

二皇子现在来不及想为什么一直没有设防的关隘突然间就有了埋伏,因为他已经顾不上这些了,他此刻要面临的问题就是要和大宋军队面对面地拼杀了。

说实在的,作为一个只有二十多岁的北狄皇族贵公子,他根本就没有参加过真正大型的作战,他经历的狄只是狄人各部落之间的冲突。

这些年,北狄和大宋军队并没有真正的进行过剧烈的冲突。所以二皇子和大宋国的军队正面对上拼杀,这还是第一次。

在这种意料之外的突袭中,他有点懵,但他毕竟不是杨国舅那个绣花枕头。

他们狄人各部落之间的争斗经常出现,所以他也并不惧怕打仗。只是这样的埋伏让二皇子太突然了。

他现在发现对方已经把他的军队切割成了三部分,这是故意的。

二皇子迅速估算了一下,这一阵箭雨,起码得有四五千人死亡。也就是说他还没有打,就已经损失了四分之一的人马。

再一转身,他前面的二百士兵虽然没有中箭,却被人以快狠准的方法迅速截杀,很多士兵还都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人就已经被人杀死了。

所以等二皇子再转过头来时,却看到他前面的二百亲卫已经所剩无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