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金针绝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梅含笑跑到外面,对着坐在那里正用左手和右手下棋的无影叫道:“周外公,您快来看看,父亲的手今天频繁在动作,他现在正在剧烈地摇头,是不是他想要醒过来。您有没有什么办法帮帮他。”

无影抬头看看她:“丫头,他这是听到了你的声音,你这张小嘴一直不听地在说,又是哭又是笑的。他都听到了。说不定他真能被你给唤醒呢?”

说着他站起来,从旁边拿了一包东西。

梅含笑奇怪地说:“周外公,您要做什么?”

无影翻她一眼,这丫头有时聪明,有时又很笨。他当然是看看能不能再帮上忙啊。

他的手里是他的宝贝金针,他天天放在自己手边不离身。可是却是好多年都没有用过了。

最后一次是用在妻子阿倩身上的,可是终究也只是帮她撑了半个月,她还是去了。

自从救回梅宇后,他每两天他都会给梅宇施上一回针。不过并不是这套金针,而是银针,因为梅宇的体内是有毒的。

他的这套金针很霸道,也很伤施针者的内力。所以一般不给别人用的。他觉得那样做是损已利人的事情,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

但是梅宇不同,无影老头这一生佩服的人没有几个,而梅宇恰恰就是其中之一。

等他拿着金针走到了梅宇面前时,就看到梅宇脸上的表情很痛苦。

他也确实在摆着头,眼皮也在不停地在动。似乎他在极力地想要睁开眼,想要醒过来。

无影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等这一刻已经等了五年了。他还以为还得再需要半年或是一年。却没有想到这个小丫头的到来起了这么大的作用。

他不得不叹息了,同时也在心里为伊娜公主可惜。

这就是答案了:公主也总在梅宇的面前叨咕,却是效果不太大。梅宇的心里只有妻子和女儿。

看看,人家梅丫头只来了不到两天的时间,梅宇的意识竟然恢复的这么快。

看他这着急的样子,他是完全有意识了,而且能听到声音,就是难以醒过来。人家这是着急看女儿啊!

哎,伊娜公主啊,你是真得没戏啊,这可不是我老头子不帮你啊。

现在梅宇这么强烈地想要醒过来。这种状态,正是好时机。

只是他老头子用这套金针要消耗两层内力。而这两层内力,他需要一天才能恢复过来。

无影老头坐到旁边,对着那个极力想醒过来的人说:“我知道你能听清我说的话,你的亲生女儿就在你的身边,现在下面也正在打仗,我知道你已经听到了那丫头说得所有的话。不过你现在听好了,我现在要给你扎针,这一套针法,一共是七七四十九针,你不能动,时间需要半个时辰。你能坚持吗?如果能,你就安静下来,我就给你施针,不过有些穴位会很疼。你要咬牙坚持着,不要动。”

梅宇听了无影的话果然不动了,他完全安静了下来。

梅含笑的眼泪又掉了下来,这是高兴的。这说明爹爹什么都知道,他在配合着治疗。

她说:“爹爹,笑儿会陪着您。”

梅宇的手动了动,表示回答,然后又停了下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将门嫡娇》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