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夏日海底捞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刚好写到二十万字,这个字数对于一个普通新人来说,刚好是上架的字数。

其实最早关于这本书想要写什么内容,我并没有细心准备的,我只是看到轻小说榜单上有几本“人在东京”系列,而自身又比较喜欢写小说,

如此想法一来,我就给编辑邮箱内投,六千字正文加简介过稿,踏上了写网文的道路。

但其实,这本书原本的名字叫做《人在东京,并非不良》,是的,写的是关于一个声名狼藉的不良,通过自己的全能外挂成为比好学生更加好学生、比坏学生更加坏学生的无敌存在。

和很多小说一样,东原纯在这本小说中只是个普通的妹妹,不是反派。

但是,编辑告诉我,不良不能写,校园暴力不能写,原书的想法直接作废。

那好吧,那我就按照编辑的想法,把不良的身份换成了一个全能废人,名字倒还是原来的石良平,

讲的就是一个全能废人在东京成为更优秀的人的故事。

我没有想那么多,最基础的装逼打脸起手,写有坏同学找主角的麻烦,然后以其引出剧情。(这点颇受吐槽)

至于石良平和丸桥的对话,石良平和所有人的对话全都是临时想的,没有大纲也没有准备,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一路写下去。

甚至就连丸桥、西掘、尹和、岩子四人,我也只是因为一个想法——如果我写一个男生和四个女生在一起聊天,我能把握住吗?

所以就有了这些人物,算是我的一点好奇心作祟。

甚至,有一段时间,我因为被生活的事情影响,每天心情十分烦躁,没有推动任何剧情,就是靠着写日常混四千字,

这段时间,也是我对于自己推动剧情能力最为怀疑的一段时间,完全不知道怎么推动剧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