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由相亲开始的缘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家店虽然是私人餐厅,但也提供火锅。

钟书意看菜单的时候想着天这么冷,还是吃火锅吧。

征询了秦洛川的意向后,她开心的点了火锅。

一直观察她的秦洛川见状问:“你喜欢吃火锅?”

钟书意想了想还是摇头回答:“只有冬天喜欢。”

她的回答让秦洛川忍不住笑了,“在川省和渝省一年四季都吃火锅呢。”

“我知道啊,但帝都夏天太热了,好像不太合适吃火锅。”

“夏天餐厅不是有冷气吗?”

“是这样没错,但我觉得火锅标配冬天。”

秦洛川想要和她多聊聊,所以一直顺着她的话题。

“那你觉得夏天的标配是什么?”

钟书意一听二话不说直接脱口而出:“冰激凌!”

说完后,她看向秦洛川莫名觉得脸热,她跟人家一个大明星讨论吃吃喝喝好像和对方完全没啥关系。

就像她偏爱人间烟火的美食,而他应该坐在高级餐厅里,吃着上等的山珍海味。

就比如他们现在呆的这家餐厅,刚刚点餐的菜单虽然没有标价,但是钟书意就知道这一餐价格不便宜。

看来他们之间果然是差距太大了。

秦洛川一直都在注意着钟书意,见她突然淡了兴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赶紧把话题捡回来。

“冰激凌,你喜欢吃甜点?”

钟书意闻言点点头,这次没有再继续回答,似乎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了。

她不说话,秦洛川就重新找了个话题。

俩人圈子不同,能聊的其实真的不多,加上钟书意的兴趣爱好都是比较安静的,所以没多久他们又没话题可聊了。

钟书意自然也感觉到了秦洛川在努力找话题,她也有心想聊,奈何不知聊些什么。

总不能让她去八卦娱乐圈绯闻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震惊!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人参养灵芝》《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头条书屋】《朕的大秦要亡了!

《影帝家的小玫瑰》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