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2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江秋意看着申请页面真的觉得头秃,她虽然觉得自己和料理师协会井水不犯河水,但关系也没有多好甚至可以说是有过节,从她的黑粉上就能看出来。

江秋意不傻对方的黑粉确实是很烦人,但是影响不了她在怎么黑她的视频也不会没有人看,加上她也再三否认她是料理圈的人,所以对方真的拿她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料理师协会明显是看见巧克力的视频,然后才想把可可果订下来,不然为什么之前不申请,她前脚关上直播后脚料理师协会就申请。

看了眼对方申请的时间,好家伙她刚开直播没有半个小时,对方就第一时间拿下可可树,这不是要她以后再也做不了巧克力,江秋意有些头疼的看着浮在空中的虚拟光屏。

洛明不是混料理圈的人也不知道,江秋意和料理师协会的小过节,但看见对方面露难色忍不住开口道:“江女士,我和研究院的合同还有一个月,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想向研究院提交申请,那么你可以不用预约了”

江秋意听到这话心里有些犹豫,但有个问题她很想知道,就是对方实在是太老好人了,不光是给她分析还有给她提建议。

可是她租下来有什么用,这不是白花钱吗?又不能卖只能展览和展出,这不是倒贴钱吗?

洛明听了江秋意的疑虑,皱起眉来十分不理解道:“可以培育和贩卖的,但那是另外的价格”

江秋意被洛明的话给说的很懵,然后对方又是噼里啪啦的一顿科普,博物馆之所以只能展出不能卖,是因为博物馆只是租了展出和研究这一块,所以一年的租金比她现在租房子还便宜。

江秋意下巴都快下来了,头一次听说还可以租一部分的,真的让她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她要是想拿可可果做生意,又不想买断也是可以的,就全部都租下来那么在租的期间,可可果就是她了爱怎么样都可以,别说卖了她想砍了烧柴也可以。

只要她在合同结束后不要继续用可可树赚钱就行了,因为可可树跟黄豆不一样,黄豆是大家的谁都可以卖,而可可树是研究院的,黄豆刚被带上宇宙的时候,曾经是星际人民的重要粮食作物。

而可可树是研究院的,江秋意觉得可可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很正常,可可树确实不适合,资源枯竭各种掠夺仅剩资源的战争年代,然后无奈离开蓝星寻求生机的人类。

巧克力的作用实在是不够看,巧克力不能让人吃饱,比起其他重要的粮食作物,以及在宇宙中寻找适宜星球的时期,在有限的资源下,当然要先培养产量最高的作物。

所以黄豆到现在的产量简直是作弊一样的高,比起江秋意没有穿越前华夏的黄豆产量,现在的黄豆产量简直是高了快百来倍,而且收获期也变的更短,三个月就可以收割。

因为植物博物馆的合同期限还未过期,如果洛明要续约也是可以的,加上在合同期限里洛明可以向研究院申请

把她推荐过去然后在先签合同,等对方合同到期了就可以无缝连接的到江秋意手上,,所以料理师协会比她先预约了没有用,要到期的才轮的到他们,而料理师协会虽然先一步的预约了,但是要等到期才能签租可可果的合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摘星踏斗》《重生八零从知青回城开始》《屏南街36号[刑侦]》《不负妻缘》《荒野俱乐部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