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1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江秋意闻言愣了一下,她原本的计划是拉洛明一起,相当于合伙人但对方听到了江秋意的计划,摇了摇头表情十分不认同。

洛明是个科学家但同时他也是个好商人,江秋意的巧克力确实惊艳到他,醇厚的味道还有裹着白色云团的小红果,美妙的就像是宇宙中闪耀的恒星,但问题是对方的计划想的太过于宏大了。

江秋意听对方一点一点给她分析,然后突然间就明白了,自己的计划是不是有点不太现实,她的设想里是想要小型的巧克力工厂,先说她的钱能不能够整出来一个巧克力工厂。

原材料的上限摆在那里,而且江秋意虽然现在是料理圈里有名的名人,粉上她的粉丝差不多都是料理爱好者,她是有个几百万的粉丝,也相信粉丝们会买单。

但问题是她不会开工厂,或者说江秋意根本不会做生意,她也没有做过生意,江秋意没有穿越前虽然是小富婆,可她的钱也不是自己做生意赚来的,一丝经验都没有。

洛明的话点醒了她,江秋意才发现自己的想法多么天马行空,她只不过是一个念头,思考了两秒自己要个巧克力工厂,觉得一个工厂自己卖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

结果听洛明的一通分析才发现,她要是敢直接上去搞个巧克力工厂,只怕帝国政府的手续都办不下来。

江秋意安静下来,那么如果一上来就开个巧克力工厂不现实,那么她开个小作坊呢,但原材料的问题怎么办,这时候洛明提出了一个建议,就是让她向帝国研究院买下可可树的基因片段,这样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找专门的农业星球培育可可树。

要种多少怎么种原材料要多少全部由她做主,江秋意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没有反应过来。

洛明注视着全息网下的女孩,不得不说不管是从那个角度都这位江小姐都向风一样温柔:“是的,我们博物馆的编号为2334号古蓝星植物,目前为止是我个人私藏,因为我在一百四十九年前和研究院签下了租赁合同,签了大概一百五十年”

“同样的馆内的古蓝星植物大部分也是我向研究院租赁展出的,其实江女士,您可以像帝国研究院申请一下,看看能不能买断2334号,那么这棵古蓝星的植物就完完全全属于你的了,任何人要培育贩卖都需要向您交一笔费用”

江秋意懵了然后有些迷茫的开口:“植物也有版权吗?”

洛明点了点头接着科普道:“差不多可以理解成版权,帝国研究院是笼罩了所有需要科技的行业,里面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达到上千万,全部都是帝国政府千挑万选的高精技术人才,而植物只是占了研究院的一小部分,古蓝星的植物占到的地方就更小了”

“研究院不可能花费那么星币在没有必要的东西上面,他们要培养和养这些技术人员加上研究的费用,每年帝国城府拨款下来的星币是常人不敢想象的费用,加上这些年联邦和帝国的关系又紧张,咱们的殿下十年内往军部塞的费用已经让财政部头疼了,所以当然要想些旁门左道的收入”

洛明说完这段话后愣了一下,然后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他第一次在只见了第二面的陌生人面前说那么多话,望着对方认真听的样子,还时不时的点头表示赞同,就忍不住说的更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