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迷妹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吃过饭后,江秋意才点开光脑,然后看见了那天刚交的朋友给她发来信息。

【缇娜是小白:秋意你是江江对不对,我看见了你的新动态,呜呜江江我是的粉丝啊】

【缇娜是小白:江江我关注你好久了,没有想到那么巧,就居然在植物博物馆遇到你了,还和你交朋友了我好开心呀】

【缇娜是小白:江江你是不是在忙啊,一直没有上线,我好喜欢你呀,女神你好棒,我都不知道爆米花是那样做出来的,实在是太好玩了。】

…………

江秋意看着七八条的信息愣了一下,然后看到了关注自己多长时间的截图,忍不住感慨这也太巧了吧,对方还真的是她粉丝,还是从她第一个视频就关注的。

江秋意瞬间觉得太巧了,然就立马回复消息,她一般不怎么看信息的,主要是她在星际也不认识几个人,好友位一直只有王德还有江文,加上这两都不怎么找她,有时候就发视频。

现在又多了两个,所以缇娜深夜发过来的消息,她现在才看见然后赶紧回复消息,尤其对方还是她的粉丝,解释了一句自己没有看见消息,下次找她直接发视频,全息面对面找她。

缇娜的年纪也不大刚刚成年,还在读书所以放假就十分的懒散,几乎放假没有什么事情都泡在星网上面,上回带露妮出去打卡作业,真的是她近十年来最不后悔的事情。

她居然遇到了江江女神,还有对方的好友位,不过女神就是女神点进朋友圈,一条都没有发空荡荡,而且昵称也是很简单,就秋意两个字头像还是系统初始的头像。

缇娜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看见这个系统头像了,没有想到女神如此与众不同,现实中的江江真的好好看好温柔。

缇娜想了想去还是在大半夜的给女神发消息,结果等了很久也没有回,就知道女神应该是在忙,刷了几个视频后,缇娜下意识的打开信息点开女神的对话框,然后就看见江江居然回复了。

江秋意原本以为对方至少要过段时间才会回复自己,结果没有想到居然是秒回,上次自己找王德也是秒回。

江秋意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星际人全部都是重度网民。

【缇娜是小白:江江你上线了,没关系没关系我知道你可能在忙,可能是忙这研究什么新料理】

江秋意就没有否认,她打算把耗油的制作方法发上去,这应该是最简单的调料了,然后过几天可可豆发酵好了在直播。

而缇娜看见江秋意的消息,忍不住感叹这也太高产了,耗油是什么她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但还是彩虹屁一通太平易近人了。

江秋意顺手就关注了缇娜的星辰网账号,然后又送了对方一小盒耗油,惹的小姑娘开心的给她打全息视频,江秋意对朋友都是很不错的,更何况还是自己的粉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八零娇妻入怀》《轮回修真诀》《74年重生日常》《我的分身戏剧》《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