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正怀疑自己进错直播间的粉丝们,一头雾水他们是看黑科技的,今天主播这是玩的什么东西。

卡尔看着直播间里一群问号的弹幕,简单了讲了一下今天直播的主题,然后就迫不及待想试一下自己做的料理,并且对自己十分自信。

看过江秋意发出来的教程,只要自己不是有智商问题,那么卡尔觉得自己绝对不会翻车,怎么说他也是帝国的荣誉退伍军人,怎么可能会翻车,他又没有智力障碍。

然后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现实给了卡尔当头一击,他没有选择难度系数很高的红藤果,看视频里料理师的刀工就不是很简单的样子。

他选择做的料理是焦糖布丁,还有那杯惊艳了无数人的蜜桃乌龙,这两个相对难度会比较低,至于龙井虾肉虽然也很好吃,不过看着佩卡兽的丑样子,卡尔有点下不去手。

但就是那么简单一看就会的料理,为什么居然那么的难,卡尔深吸一口气看着碗里蛋壳和蛋液混合物,瞬间就怀疑自己的智商了。

这道焦糖布丁他在直播间已经翻车了两次了,头一次没有经验还能理解,但第二次蒸出来的根本就凝固不了。

直播的糙汉们虽然一进来都是一头雾水,但看见卡尔连续翻车后,瞬间哈哈哈布满了整个弹幕区。

有不少卡尔的粉丝顺着主播的引路,点开了料理师的主页,只有三个加起来才十几分钟的视频,很快就刷完了。

卡尔的直播间热度不错有一千多万人,他今天选的这个直播主题还可以,不少江秋意的粉丝也是饱受翻车之苦,摸到卡尔的直播间无情的嘲笑。

【为自己而战:笑死我了,你这焦糖跟被武器轰炸过的金属残渣一样】

【攒钱买机甲:刚从料理师的视频那回来,哈哈哈对比原版,楼上的这个评论真的太好了,要我说卡尔的这锅东西简直跟料理师教的毫无联系】

望着弹幕上的一排哈哈哈还有嘲笑,卡尔沉默了他怎么说也是个智商健全的退伍军人,为什么看着视频里那么简单自己上手居然那么难。

看着锅里的焦糖为什么跟视频里的不一样,视频的是琥珀色的还有特殊的香气,但他这个是一粒粒白色颗粒,上一锅焦糖毁了一个八万星币的锅,粘在上面比被苦达草还苦一百倍。

卡尔无比的心塞头一次有怀疑自己智商的时候,看着被毁掉的厨具只能在下单了,虽然毁掉了无数的锅但好在直播效果已经出来了,不少人慕名而来看他翻车。

礼物特效不停的在直播间闪,还有不少补完江秋意视频的粉丝,专门回来嘲笑他,卡尔对着焦糊的糖浆沉默了许久,虽然直播效果数据什么的都不错,但他怎么就开心不起来。

弹幕里有不少顺着网线摸过来,不少江秋意的粉丝,一开始她们的是十分生气的,料理师好心分享自己的料理,卡尔这个大主播居然来蹭热度,自己在家里做着玩谁也管不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