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人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江秋意望着江文埋头吃饭的样子,干脆提议道和江文一起出去玩,她来到帝星就出去过一次,江文更是没有逛过帝星,既然来了当然要一次出去玩了。

江文听到姐姐的话乖巧的点了点头,他好久都没有看见姐姐了,姐姐去哪里他就去什么地方。

江秋意成功收获到一个小尾巴,等江文吃完饭后,江秋意来到帝星那么久终于有空逛逛帝星最有名的商场里。

大商场就是大商场门口停着一排昂贵的悬浮车,不光是有各种高科技就连商场也设计的十分漂亮。

不管是什么年代的人都爱逛街,只不过星际人喜欢在星网上逛,江秋意拉着江文的小手,看见什么江文能用的到的全部都买下来。

因为节日前夕的缘故,帝星最大的商场里面的人不少,空气中都弥漫着快要过节的快乐中。

江秋意看着店铺里展示的童装,拉着江文就进去,然后小包子就站在全息穿衣平台上让江秋意各种摆动。

一旁的售货员没有打扰江秋意姐弟俩,毕竟有些客人不喜欢被打扰,虽然说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已经渗透进各大行业里,可以说帝国离不开机器人,但是科技在进步也需要人的维护。

所以店里除了他一个售货员以外,全部都是机器人。

江文乖乖站着看着一套套衣服在他身上划过,虽然不累但是谁知道姐姐那么能逛,光童装店就逛了好几家,江文忍不住在心里想姐姐她不累的吗?

江秋意累不累还是个谜题,但是看着漂亮的童装还有各种玩具就忍不住下单,以前是没有条件,现在江秋意的账户数字多了,当然不能亏待了小包子。

下单的东西会被快递直接送到江秋意的住所里非常方便,所以江秋意更是肆无忌惮的买。

在路过一次家具店,江秋意看着蛋壳造型的沙发,内里是嫩黄的芯,江秋意示意江文坐上去看看。

江文看着那个蛋壳沙发,很想告诉姐姐他是小朋友但是不喜欢这种奇怪的东西,包括姐姐买给他的乱七八糟的玩具。

不过江文还是老实的坐上去,江秋意看着一个大白蛋壳的沙发里,坐着软糯的小朋友,立马决定要下单,但是被江文拦住了。

看着江文红扑扑的小脸蛋,江秋意后知后觉两人应该逛太久了,拉着江文的手找休息的地方。

江秋意和江文坐在了休息区,江文一看姐姐没有在逛下去了松了一口气,他完全这不知道姐姐居然那么能逛,从一楼到三楼,几乎都逛了个遍。

他虽然体能一直都是优,但这样逛下去真的很累。

江秋意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小包子吐槽了,干脆带着江文去看电影,星际也有电影院,但是全息体验的沉浸式看电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