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伙伴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江秋意第一眼见到薇安就忍不住眼前一亮,金发加上漂亮的绿色瞳孔,看上去好像是森林里的小精灵,又仙又可爱。

江秋意开口道:“你好,我是江秋意你叫我秋意就好了”

薇安听到这话没有说话,只是把目光放在了元帅身上,她身上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元帅把她召回来,要她训练面前这位女士,还是元帅的伴侣她要是直接喊名字的话实在是有点古怪。

霍臣微微的点了点头然后嗓音淡淡道:“薇安是我身边的副官,她会带着你进行一些训练,包括教你一些和平节舞会的礼仪”

江秋意听到这话才知道对方,莫名其妙介绍美女姐姐给自己干嘛,原来是给自己找了个老师。

霍臣交代完事情就去军部处理事情,留下江秋意和薇安两人四目相对。

薇安不着痕迹的打量江秋意,对方看起来真的很娇小,她来之前就拿到了江秋意的身体数值,所以知道对方有多脆,几乎她一只手就把人按在地上。

薇安感觉有点棘手,元帅吩咐了尽量不能让江秋意受伤,但要尽可能的提升对方的体能,这就有点难办了。

也知道这么轻松的事情为什么会落在她的头上了,元帅身边就两个女性副官,她刚结束任务当然是她上了,薇安忍不住把目光落在了江秋意那一头黑发上,元帅的伴侣看上去好温柔好小啊。

江秋意看着长的像精灵的副官小姐姐,丝毫不知道自己要遭遇什么,三个小时后江秋意躺在地下训练场大喘气。

欲哭无泪的爱看着薇安,她整个人骨头都快散架了,江秋意很想对霍臣说,华夏不是每个人都会武功的,她废就废了,不要在这样折腾她的老骨头了。

薇安一脸难办的看着满头大汗的元帅伴侣,递过去一支专门补充体能的营养液,江秋意原本高速消耗的身体又被拉回满蓝满血。

江秋意看着薇安浅绿色瞳孔里的关心,她到底是怎么想才会觉得对方是精灵小姐姐,分明就是当代花木兰女战士。

“我不行了,薇安让我休息一下,我们下次在练吧”江秋意的体力虽然恢复了,但满头的汗还没有下去。

“秋意你的体能太弱了,不过今天就到这里吧,接下来我们准备礼仪课吧”薇安看着江秋意温声道。

扛着粒子炮能轰掉一个小行星的薇安,她能当上元帅的副官本身实力就不容小看,努力的发出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元帅的伴侣真的很惹人爱,小小个还那么温柔。

江秋意听到这句话久违的松了口气,她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体能训练,那该是地球人应该拥有的身体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