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1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呆在驾驶室里的江秋意满头大汗,全息虚拟的真实性真的很可怕,就连难受都模拟的清清楚楚,对方还是没有淘汰掉她的想法。

决斗场下面的观众已经看不下去了,菜的话匹配到了就淘汰对方,明明三秒就可以结束的对局,硬生生的拉扯到了快一个小时,有的同等级新人进来还以为是实力差不多,打算学习一下。

结果没有想到快一个小时的对局,才不是什么实力相同打的难舍难分,而是单方面压制,对局中双方的身体状况和机甲性能都是呈现出来的,所以观众看着被压制的机甲不断的爬起来。

躲避攻击然后被压制,看了一下决斗时长一个多小时,被压制了一个多小时,决斗场上的规则大家都是清楚的,也知道没有实力就是要挨打的,但没有见过这样的。

直接是单方面的欺负弱小,这就是明晃晃的欺负人,本身训练场就是用来相互较量切磋成长的,有些军校和学校也会把训练场的成绩算在综合分里,虽然只是占总分非常小的一部分。

遇见单方面的压制实力悬殊非常大的直接淘汰掉,然后不浪费时间开启下一局,这让进来的观众也是忍不住揪心。

江秋意满头的汗已经浸湿了头发,但对方依旧是没有放过她的意思,集中注意力,从一开始能躲掉对方一次的攻击都费劲,现在集中注意力还是能够躲开几次攻击的。

但是江秋意的体能迅速下降,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咬着牙从地上爬起来。

瑞安看了眼时间快两个小时了,没有想到弱到不行的人居然还能爬起来,简直是太好笑了,看对方下次还敢来训练场不,没有工夫在打下去了,最后一次攻击直接把对方撞到淘汰线外。

江秋意已经全身没有力气了,听到对局结束后,整个人都是汗津津的,好在结束了,退出训练场因为体能耗尽被系统察觉到,强制性的下线了三十分钟。

拍卖会也错过了时间,好在江秋意之前在拍卖会的展览上逛了一圈,而且还体验机甲退出训练场的场景,还在展览上所以判定她有到场只是没有竞价,她看中的那颗种植星流拍,就可以直接在星网上买。

江秋意从全息里出来已经没有体力管这些东西了,整个人都是汗津津的,智能管家察觉到主人的状态,及时送来了恢复型营养液,江秋意喝下后感觉体力恢复了一点。

但还是感觉自己还是跟散架了没有区别,随便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合上眼,沉沉的进入梦乡。

训练场上被对局时长吸引进来几十个观众,看着比赛结果已经出来的字样,都有一种莫名的难受感,这简直是太过分了,虽然双方的状态都公开的,但性别没有公开,这个id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让你当好圣孙,你养一群女妖?》《逆世谋妃》【开读网】《剑未配妥人已超凡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