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熔岩蛋糕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江秋意上架巧克力那天,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后了,不少粉丝都在评论区下面催。

巧克力一上架果然是限购的,几乎是三十分钟内就抢空了,江秋意在后台看着已经缺货的巧克力,基本上架的口味全部都被清空了。

【小小白:我抢到了,半小时就清空了,幸好我提前蹲了】

【lw:啊啊啊我没有抢到了,江江快点上架第二批,我好期待啊】

有些粉丝是提前蹲点下单,一时间抢到了人都格外的开心,没有抢到人虽然很难受,但是没有办法只能等第二批。

【江江是我的伴侣:江江要不咱们把直播间的礼物上限调一下,不要把东西的价格弄那么便宜,我们多赚点星币扩大规模】

【来自873星系:我也想江江快点扩大规模,因为巧克力是真的好吃】

江秋意还上架了纯黑巧,有些抢到的粉丝表示虽然纯黑巧的味道很苦,但奇异的是有一种特殊醇香,江秋意看了一下几种巧克力的评价,只有纯黑巧的评分会比较低。

因为纯黑巧的味道属于有的人喜欢,有些人不太喜欢觉得纯黑巧的味道实在是太苦了,比不上江江上架的其他口味的巧克力。

店铺里其他口味的巧克力评分和评价都格外的高,只有纯黑巧这一种评价和评分都非常两极化,有些人格外的喜欢苦涩醇厚丝滑的味道,而有的人只抢到了纯黑巧。

但是因为味道比较苦,所以不太能接受的了,江秋意看见这些两极话的评论,脑袋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巧克力蛋糕,那就是巧克力熔岩蛋糕。

江秋意也是个甜品脑袋,基本上甜咸辣酸都很喜欢,但巧克力熔岩蛋糕确实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比起红丝绒蛋糕靠颜值和味道抓住人的心,那么巧克力熔岩蛋糕就靠强势厚重和内里流心的魅力,来征服普通人和巧克力爱好者们。

比起那些甜度已经固定的巧克力,纯黑巧其实更适合做甜品,因为甜度可以自己掌握,江秋意看完黑巧的评价后就下线准备材料了。

江秋意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见到霍臣,对方的工作异常的忙,这种情况确实很舒服。

阿德莱德这几天跟着江秋意,发现没有什么事情是比保护江江还要舒服的事情了,不光是轻松又清闲,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好处就是,可以随便吃巧克力。

江江店里都断货了,但阿亚达送了很多样品过来,江秋意完全吃不完所以阿德莱德格外的快乐,在紧张的训练和游走在生死线上的任务比起来,保护江江这个任务简直是在度假。

尤其是还能吃到江江做的料理,阿德莱德觉得可能元帅都没有他那么快乐,可怜元帅一开保密会议都是十几天起步,就是不知道元帅知道了法莱公主见了江江会怎么样。

江秋意准备好东西后就打开了直播,自从上一次没有发直播动态后,江秋意直播的时间就更不固定了,粉丝们没有赶上的可以看视频和直播回放。

江秋意一开直播就有粉丝进来,不一会直播间里就满是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锦绣小说】《我们结婚吧》《脑洞大爆炸》《嫡女要狠》《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