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1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被评论区和粉丝群里说不要限购的言论越来越多,江江的其他粉丝就有些站不住了,本来江江店铺里的货源就不是很多了,在不限购的话。

其他的粉丝每次都是完全不心疼的下单,那么她们这些抢不到的人只会更多,还有抱怨当当星网上的价格是店里的好几倍,可可果更是涨的厉害。

【江江家的小迷妹:你们搞清楚一点,有些人明明用不到那么多,还买那么多,没有限购的话可能有更多的人买不到】

【不想在熬夜:就是就是,你们也不想想库存就那么多,江江当然要想办法让更多的人买】

【ly:可是江江为什么不能多准备一点,说江江限购的人也不是恶意,只是觉得江江既然卖东西,那么库存都不备那么多的吗?】

【我爱红烧肉:江江备了,你看面粉就知道了,一开始还不是断货了现在基本上不断了,只是限购所以有库存的,可可果江江是按成熟了几批来卖的,江江估计就种了那么多】

【豆浆豆浆:当当星网的价格高,因为那是倒卖的人和买的人涨起来的,不是江江店里的价格,江江店里的东西就没有几个价格高的,最近那个酱油菌体都被当赠品了】

评论区里的评论一时间变的异常复杂,江江的粉丝也没有想到居然会因为,限购的问题闹起来,限购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但因为这个问题粉丝和粉丝之间闹起来,实在是不太理智。

一时间江江的粉丝分成几批,要嘛在粉群里和稀泥不然就是在劝架。

自从缇娜和江江成为了现实中的好朋友后,星辰网缇娜的互动也是和江江有关的,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混粉群和动态评论区里,因为她现在可是大粉头了,要高冷一点。

看见评论区和粉群吵成这样,缇娜也觉得限购是挺惨的,但是没有办法江江的资金不够,可以说有就不错了,真不限购的话只会让更多的人买不到,但是粉丝们完全不清楚这个。

江秋意也看到了,她限购不光是库存不够,还有就是浪费问题,她曾经看见有的粉丝买了几十份面粉,说真的哪怕是面食爱好者,也不会一下子买那么多。

星际人没有节约食物的概念,也没有节约任何资源的概念,基本上只要是资源用到枯竭的星球,都会直接抛弃掉,所以不需要节约任何资源,因为任何资源在概念上都是无限的。

加上每年都会发现许多新的资源,各种高级的清洁能源所以完全不缺资源,但江秋意和他们理念不一样,她的脑子里对不浪费这件事可以说是溶进了骨子里,根深蒂固。

尤其她还是家里长辈带大了,所以星际人不在乎浪费问题,但是江秋意她在乎,至于浪费问题她也没有觉得她节约,别人就应该跟她一样节约。

限购还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能买到,而且货就那么多,那些买十几份都这样的话,真的会让很多人抢不到。

江秋意也不知道有些粉丝为什么买那么多,如果是支持她的话没有必要,买自己需要就好了,群里这两天刚进来的新粉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