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酱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攒钱买机甲:哇,三道料理今天江江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好事】

【小小白:突然间对我家人养的绿植有种特殊的想法】

【卡斯一生黑:刚才江江说了,不是什么植物都可以记得拿光脑查一下,不到一秒就出来了】

江秋意以前读书的时候喜欢用玫瑰酱泡水喝,从前她有个小毛病就是不喜欢没有味道的白水和矿泉水,又嫌弃各种饮料觉得太甜了,加上喜欢玫瑰酱那股淡淡的香味,所以喝了一整个学期的玫瑰酱兑水。

就是变好看美容养颜她还真的没有感觉到,只是那段时间的气色好了很多,身上都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把手里的花瓣摘掉然后花蕊扔掉不用,花其实不是很适合入菜,因为大多数的花都有涩味,但也有些很出名的菜像菊花水蛇羹这种名菜。

江秋意最喜欢的花就是玉兰花了,因为花瓣很厚实所以拿来油炸味道特别的好,还有一种玉兰花的清香味,同样是很季节的菜跟野菜一样,只有特定的季节才有。

“大家摘花瓣的时候注意不要把花蕊混进去,因为花蕊大多数都是苦的,所以不能要,洗的时候轻一点揉搓不要弄坏花瓣”江秋意原本想说把沙子洗干净。

然后她想起未来人养植物大多数都是无土了,直接用特殊的营养液。

江秋意把花瓣洗干净后就摊平放在一旁控水,这个控水的时间可以拿来处理一下鸡肉。

“洗好的花瓣就放在一边控水,然后来处理肉这块肉我是在星网上买的,是胸脯肉大家别买错部位了,鲜花白玉鸡片是江浙一带的菜,味道比较清淡,需要用到菊花但是我没有,用其他的也可以”江秋意把肉切成小块,她没有买到鸡肉但是找到了很像鸡的肉。

把鸡胸肉切成小块后,用盐和鸡蛋清腌制一下,江秋意还买了一点鸡骨头拿来准备炖个高汤。

【每天都在刷江江视频:这个骨头是干嘛的】

【江江家的小迷妹:骨头也可以做饭吗?果然只要是江江什么东西都能做成菜】

“现在我们来吊个高汤,高汤的话要提前小火慢慢熬比较好,但是我没有提前准备干脆就用高压锅直接压,高压锅是我定制的你们去找店主直接要也有的”江秋意说就把准备好的,猪骨也洗干净了。

“两种骨头来吊汤味道会比较浓郁也会比较鲜,不过要注意骨头的比例”江秋意说完就把姜切成小片,然后放入锅里等水开了在给骨头焯了一下水。

水滚了就可以放骨头接着小心的撇干净浮沫,然后在把骨头捞出来,用水洗干净。

“大家焯水的时候浮沫一定要弄干净,虽然后面要洗的但是浮沫黏在食材上的话清水是很难洗干净的,而且附着力很强异味比较重,所以不能偷懒的,一定要先把浮沫弄干净然后在洗,不然焯水的去腥效果就会打折扣”江秋意一边解释一边焯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