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章节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更何况里奥十分好奇,江江说的需要他帮忙的调料,是什么样子也是菌群和微生物的作品吗?

到底是什么样的调料,能做出来什么样子的料理,里奥他真的十分感兴趣,同时也能知道江江的料理可以有精彩,加上能近距离接触江江,这种机回他怎么会拒绝。

他要是拒绝就真的会怀疑自己脑子里有神经毒素,还是完全没有办法去除的那种,

所以里奥一口答应下来了,还顺带拒绝了江江给他星币,不白让他研究的好处。

但江江的态度十分坚决,一定要他收下星币所以里奥只好答应了。

江秋意把自己知道了部分调料的做法全部给对方发过去,让对方有地方不清楚在接着问自己。

里奥把自己研究出来的菌种给了江秋意一份,只需要一点就不需要像视频里方法那么辛苦还要等,只要把黄豆煮熟了然后加进去就可以了,江秋意想了想问对方是不是可以量产。

因为江秋意也是半吊子在得知可以大规模的培育这种菌体,而且跟养细菌一个道理能有一大堆,而且成本几乎为零,也不需要太麻烦简单要只需要有机器人就可以。

江秋意想了想决定委托里奥继续培育,然后把这个当成店里的赠品,她原本是想卖的,不过转念一想既然成本为零,她在卖的话感觉不太好,干脆当赠品送了。

结束和江江的聊天后的里奥整个人都神清气爽,好心情的点开自己的主页,然后发现动态下全部都是羡慕嫉妒的评论,还有问他江江是不是因为他直播找他的事。

里奥把回复了几条评论,然后看着自己的主页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其实他不太看的懂江江到底要做些什么,说她想要赚星币但是明明可以有更好的办法。

可以像料理师协会那样出售自己的料理,以江江这个手艺说是最顶级都不为过,赚星币对她来说完全不难,而且江江开的店东西他虽然不知道利润,但以他粉江江那么久对她的了解,成本绝对是很低的。

所以里奥完全不懂江江在干嘛,好像她做的一切都是让自己更加的出名,里奥不止一次听到江江拒绝了粉丝的打赏,希望粉丝把她介绍给身边的人。

里奥盯着自己主页看着动态下评论越来越多,都是江江的粉丝过来打卡,突然间好像有一些明白了,江江她做视频直播教程,做的这一切好像都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她,认识她的料理甚至希望大家能学会。

其实江江的教程虽然没有接触过料理的人,也能听懂一点,但江江用心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的,有在用心想要教会大家并且想让大家学会,想让更多人学会,所以里奥不明白。

但他现在觉得幸好江江这样做了,不然他可能永远都不知道,料理原来可以重新定义,并不是比不上营养液有钱人家瞎折腾的东西,而是让人惊艳和觉得美好的东西。

江秋意不知道自己在里奥心里的形象变的无比高大,而是有些担心江文,她穿越以来就没有联系不到江文的情况。

自己带大的小孩,江秋意免不了心里会挂念几分,所以江秋意犹豫再三,还是给霍臣发了一条消息,想问一下江文的情况,虽然知道是封闭式的训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美剧神探的日常》《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老鼠嫌弃家里穷,从古代盗来金条》《恶毒女配养娃记[穿书]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