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果果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江秋意关掉直播后,把做好的点心放在了一种特殊材质做的盒子里,这种材质还是她定制厨具的店铺里推荐的,东西放进去不会变凉连味道都不变,可以保鲜。

江秋意觉得这简直是做饭盒的最好材料,但缺点就是材质会比较脆弱,一摔就跟玻璃一样满地渣渣。

看完直播的阿德莱德内心复杂无比,他真的没有想到元帅的新伴侣居然就是江江,江江是元帅的新伴侣。

阿德莱德作为糙汉子一直以来对料理,都觉得没有什么用也不如营养液方便,但是遇到江江这个博主就刷新了他对料理的认知。

最后怎么也没有想到,江江居然是元帅的新伴侣,粉上的博主变成自己老大的伴侣,阿德莱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内心异常复杂。

江秋意的来历在霍臣随身的人眼里,异常莫名其妙觉得自己元帅很牛,居然还搞闪婚那套,不太清楚江秋意的来路。

但是跟在元帅身边的人,即使是疑惑也会掩盖的非常好,更何况他们的嘴巴都是很紧的,每个人都经过严苛的考验,甚至是神经毒素都挨过无数种,什么迷幻剂之类的东西对他们都失效了,产生了抗体,没有人能撬开他们的嘴。

更何况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与其说是私兵不如说是战友,所以霍臣很放心的没有解释江秋意的来源,阿德莱德纠结了一下,突然间想到江江成为了元帅的伴侣。

他是不是能混一块刚才直播间做的红糖糍粑,想到这里的阿德莱德,敲了敲厨房的门,元帅只说要保护好人,没有说不能蹭夫人的料理吧,他就尝一小口。

全息虚拟虽然好但是本质上还是空落落的,阿德莱德觉得以江秋意的性格来看,应该能混上一小口吧。

江秋意听到敲门声愣了一下,这几天房子主人都没有回来过,只剩下她还有江文跟留下来保护她的士兵,所以江秋意让外面的人进来。

发现是个很熟悉的面孔,好像是霍元帅的副官,江秋意还没有等对方开口就招呼道:“我刚刚做了点心,阿德莱德要来尝一下吗?”

江秋意看见人就下意识的招呼,她做饭一直都是这样的,不光是喜欢做还很喜欢投喂,尤其是那些吃起饭来看上去贼香的人,有一种很快乐的成就感。

每次江文狼吞虎咽的时候,江秋意心情就很好,所以看见人就脱口而出的邀请对方。

阿德莱德眼睛都亮了,元帅那里找的伴侣简直是太好了,不对江江也太好了吧,星辰网上还有黑子说江江绝对是丑的不能见人,阿德莱德想起这样的言论。

只想给那些人来一发粒子光炮,那些人怎么会懂江江本人又温柔又善良,阿德莱德还想怎么组织语言混料理,没有想到江江就直接让他过来尝。

阿德莱德结结巴巴的开口道:“夫人可以吗?”

江秋意点了点头,她提前做了很多不光是给江文当路上的点心吃,还有把送粉丝和别墅里保护她们的士兵考虑进去,所以真的做了不少。

阿德莱德神经比较大也没有客气,荷花酥入口的酥脆和直播间里一模一样,甚至比直播间的味道还要好,红糖糍粑的软糯放在阿德莱德面前,让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真的让人太纠结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宋好相公》《快穿:宿主疯上天》《全职高手:归来仍是少年》《剑来》《幸福末世